boss - 2/6/2011 2:11:00 PM

阿森纳中场威尔谢尔在与纽卡的神奇比赛之后,用twitter问候了当值主裁菲尔-多德(Phil Dowd),尤其是针对他罚下迪亚比一事。
新晋国脚君在twitter上发表了自己对这个国家的裁判的水平的质疑,他认为常常因为一些不合理的判罚让比赛蒙羞。
“
不合理的判罚应该终结了,如果迪亚比要下场,那么诺兰对我们的守门员做过的算神马?#笑话!” (此处国脚君用了#joke的标签)
阿森纳在4球领先后被纽卡斯尔追平,四个进球都在迪亚比被罚下之后,包括巴顿的两个点球以及贝斯特和蒂奥特的进球。
这场平局让教授的军团在争冠之路上又遭打击,因为他们即使取得一分,也还是落后遭遇首败的曼联四分。
威尔谢尔并不是第一个在twitter上开片的英超球员,之前,巴贝尔与本特都曾经在twitter上名噪一时。
不过半小时后,小威胁还是很理智的把这个tweet从自己的timeline里移除了。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goal.com/en-gb/news/2896/premier-league/2011/02/05/2339441/jack-wilshere-launches-twitter-attack-against-referee-phil
boss - 2/6/2011 2:11:00 PM
他妈的sb裁判!
boss - 2/6/2011 2:13:00 PM
英超联的裁判素质真是不敢恭维...
法国人 - 2/6/2011 2:21:00 PM
有神马用呢,,,认了
leems - 2/6/2011 2:43:00 PM
除了他,我没看见其他球员够胆朝着那SB裁判吼的
wang4wang - 2/6/2011 2:55:00 PM
赛后电视镜头对准了裁判 一会也没离开过 垃圾裁判 ~~
chino_ivixixix - 2/6/2011 3:23:00 PM
If I can....I want to KILL the F**K Ref .... F**K HIM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6/2011 4:13: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2-6 14:43:00 发表
除了他,我没看见其他球员够胆朝着那SB裁判吼的 |
他有英国户口本:default7:
125qq - 2/6/2011 5:57:00 PM
五芒星 - 2/6/2011 6:52:00 PM
这娃很烈,好好培养
Destiney - 2/6/2011 7:37:00 PM
这娃以后必须是领袖 !
剑心23 - 2/6/2011 7:58:00 PM
昨天后面他都爆跳如雷了。。。狗日的裁判。。。
wang4wang - 2/6/2011 8:11:00 PM
原帖由 不会飞的荷兰人 于 2011-2-6 16:13:00 发表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2-6 14:43:00 发表
除了他,我没看见其他球员够胆朝着那SB裁判吼的 |
他有英国户口本:default7: |
顶 我们的法队也只能在球员通道里吼吼而已 ~~
叶恭介 - 2/6/2011 8:54:00 PM
这裁判亮瞎了我的狗眼了,S53给人挎脖子居然吃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