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比就红牌在twitter道歉
boss - 2/6/2011 2:16: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轮比赛,迪亚比因推搡纽卡斯尔球员而被红牌罚下。球队随后一落千丈,被纽卡斯尔戏剧性逼平。赛后,迪亚比在twitter上向队友和球迷道歉。 for:goalhi 原文地址:有本事你翻墙
leems - 2/6/2011 2:47:00 PM
巴顿那一脚的势真的很猛,D2也是老病号了,他害怕巴顿那一脚又把自己给送进厂大修,肯定会恼火了~~不过,那张红牌的代价实在太大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6/2011 4:15:00 PM
太笨了
xiu_song - 2/6/2011 4:29:00 PM
正中裁判下怀
就一剑 - 2/6/2011 4:34:00 PM
我想说,人家确实动作大,但是当时tmd四球领先,根本没必要跟他们较劲,断了脚就另当别论。都没事你都四球领先快赢球,吵个鸟 从颚碎到掐喉,此子无脑也
囤萍之恋 - 2/6/2011 5:27:00 PM
断了脚,你还能另当别论。高!!!
五芒星 - 2/6/2011 6:53:00 PM
既然已经发生了,就当个教训吧 逞一时之快,累人累人累全队
晴初吟梦 - 2/6/2011 7:24:00 PM
不就是翻个墙么~?哦,我在墙外,不用翻,谢谢……

附件: QQ截图未命名.jpg
Destiney - 2/6/2011 7:35:00 PM
丫脑子太直了 下次这种情况 抱着脚在地上打滚不就行了 哎~~~球场上 真的不能太诚实 不然只有被小人欺负
剑心23 - 2/6/2011 8:10:00 PM
昨天那球没断腿真是运气好了。。。巴顿那贱人实在是垃圾。。。
dickkan - 2/6/2011 8:15:00 PM
D2以后还需要注意不要太粘球,后腰的作用是控制攻防节奏,而不是从后场盘过所有人到前场!
罗宾范佩尔西 - 2/6/2011 8:15:00 PM
恨不得把巴顿和裁判都打一顿
fimp - 2/6/2011 8:17:00 PM
希望巴顿的佛山无影脚再显神通,把曼狗也全部踢残
cloudlgr - 2/7/2011 2:40:00 AM
道个毛歉。。。就是要打那杂种。。
junichi - 2/7/2011 3:22:00 AM
二爷也很郁闷
pires84917 - 2/7/2011 12:08:00 PM
顶二爷,二爷如果照上半场这样打下去,回归主力只是时间问题
1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比就红牌在twitter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