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句刚句:D2在被罚下之前的表现还是眼前一亮的!
leozlj - 2/6/2011 10:06:00 PM
依靠与身居来的长腿,防守面积大,抢断能力出众,同时抢断后无论是带球摆脱还是转移都做的不错,纯论天分定不亚于宋哥。 最关键的是昨天的比赛一改以往粘球的毛病,由守转攻的转移球很及时,两次间接助攻就是例子。但如果想更上一层楼,需加强传球精度和穿透力。 至于那张红牌,能理解,毕竟自己就是长期被伤病拖累的,而且是被恶意犯规造成的伤病。所以对这种特别感冒。记得本赛季对哪个队,也是刚复出就被恶铲,他也怒了,结果再次进厂维修。没办法,毕竟还不是球星,得不到裁判照顾,就像当初的V4。慢慢来,只要稳定发挥出昨天上半场的水准,绝对可成大气。
Bcole - 2/6/2011 10:08:00 PM
说真的...别说是D2,谁那一下都会发火,被恶意侵犯之后,还被人踢了一句,再语言挑拨....是男人都认不住的了!!
boss - 2/6/2011 10:35:00 PM
但我也看到一次禁区玩球然后差点丢了...
Junior.Xu - 2/6/2011 11:03:00 PM
一开始蛮霸气的,先拽巴顿喉咙再推诺兰,裁判一上来就萎了,迪亚比还是太腼腆,无霸气
cyrano - 2/6/2011 11:32:00 PM
上半场的确踢得不错,接下来要停赛,可惜了
cabbit - 2/6/2011 11:46:00 PM
如果这张红牌真能让他意识到他所付出的代价,那也值了
Tonyadams - 2/7/2011 2:10:00 AM
我就纳闷,d2为啥不掐裁判呢:default2:
cloudlgr - 2/7/2011 2:35:00 AM
顶DB。。。。霸气。。。
leozlj - 2/7/2011 8:52:00 AM
不知宋哥伤严不严重,何时复出?教授会不会用艾布打后腰……总比德神好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句刚句:D2在被罚下之前的表现还是眼前一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