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_gunners - 2/7/2011 7:51:00 AM
[DailyMail]格兰汉姆-波尔谈论比赛中的几个争议判罚
原文链接: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354311/Graham-Poll-Nolan-Diaby-seen-red-second-Newcastle-penalty-baffling.html?
翻译:4ever_gunners
---------------------------------------------------------------------------------------------------------------------
迪亚比事件:
我过去会经常需要处罚巴顿,但是他这次对迪亚比的铲球,虽然非常粗暴,却是可以接受的。整个过程中,他掌控住了自己的动作并且铲到了球。迪亚比被巴顿的连贯动作带了一下。因为这次铲球的确很凶狠,并且还要考虑到迪亚比对于这类铲球的心里阴影,你完全可以理解他之后的反应。但是,因为他有了那样的反应,主裁只能给他红牌,他毫无选择。
诺兰事件:
威尔希尔在微薄上评论到“我们只是希望裁判的判罚尺度能始终如一。”如果按照裁判赛后所解释的:迪亚比因为两次推人所以需要离场,那么诺兰就应该两黄边一红了。他先是推了迪亚比一下,这是一张黄牌,然后之后把斯琴则你摔倒在地的那一下最少也得给一张黄牌。
关于两个点球:
第一个点球的产生完全是因为克斯切尔尼一次愚蠢的抢断。虽然他和进攻队员的接触非常轻微,但是这完全是一次没有必要的接触。
第二个点球给的让人难以置信。边裁认为罗西基在禁区内推人,所以举了旗子,可录像却清楚地显示了这是一次误判。
Aikee - 2/7/2011 8:38:00 AM
威胁够队长的料
Destiney - 2/7/2011 8:46:00 AM
误判 不知道害了多少球队
人类只要有独权 就会有不公正
但是 引入录像制度 或者裁判席制度 多少有点不现实 总不能像NBA 动不动就停下来看录像吧
一个点球 两分 可能就决定了赛季冠军归属
boss - 2/7/2011 11:18:00 AM
裁判敢明目张胆的做,背后可能有人...
总之,英格兰裁判素质与能力是各大联赛中最差的......
mixray - 2/7/2011 11:25:00 AM
裁判黑我廠的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今季突別多
上海Edison - 2/7/2011 2:35:00 PM
本场主裁多德还吹罚了我们踢热刺、踢维根的比赛 算上这次连续三场罚下我们2个人 判了4个点球
ArsenalTiti - 2/7/2011 3:09:00 PM
还么有枪迷去闹伊做特??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11-2-7 14:35:00 发表
本场主裁多德还吹罚了我们踢热刺、踢维根的比赛 算上这次连续三场罚下我们2个人 判了4个点球 |
xiu_song - 2/7/2011 3:24:00 PM
阿森纳球迷都觉得问题出在教练身上,而曼联球迷都会觉得是裁判有问题
4ever_gunners - 2/7/2011 5:15:00 PM
+10086
Junior.Xu - 2/7/2011 5:37:00 PM
多德,阿特金森,韦伯他们都一伙的,我们队在球场上吃过的亏可以编一本书了
记得07-08赛季赫莱布主客场两个明显点球不判,连和我一起看的利物浦球迷都说明显点球了,硬是P都没有,最后判图雷拉巴贝尔, GAME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