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4比4的结果,与假球分析
B10 - 2/7/2011 10:14:00 AM
上半场的4球,比较正常,然后,下半场的,迪亚比突然发飙,主动申请红牌,实属疑惑,4比0领先,对手粗暴是正常的,所以,每次阿仙奴领先1比0,都是倒球,因为,每人都害怕受伤(尤以艾莎文为强),所以,在大好局势下,申请红牌,个人觉得只有两种情况:1、是迪亚比想找机会证明自己是维亚拉之后的真正大哥;2、就是有收受外围,故意让人了。然后,温格在明知对手肯定高空打法的时候,换上罗斯基,好听是控制球,但如果,换上两个高中锋,单点支撑前场,防守能抢高球,进攻能牵制对方后卫,不是更好吗,所以,这里十分疑惑,存在明显问题,或者讲是温格一向排兵布阵的问题;既然,换上的罗斯基是控制球,但是,纵观下半场,能见到罗斯基出彩的共有四次:1、第二个进球对方已打入防守右边靠角球旗附近的大禁区,然后传球门后点,此时的罗斯基在防守的左边大禁区角,明显的“数据帝”式的漏人,所以,基治给打爆;2、没有判的点球:中场球员防守转进攻时,给明显包了越位,实属可疑,可疑,能比上“数据帝”;3、制造的点球,明摆的手推动作,但那个位置,能头球顶入吗,而且,又有中卫补位,而罗斯基是肯定可以抢先一步起跳的,但却用手推,而没有跳,可疑;4、第四个进球,在自己大脚解围失球后,鲁莽的用背推人抢位,裁判礼貌误判犯规,最后,凌空4比4。可以讲,迪亚比改变了温格,而罗斯基,却改变了比赛结果,所以,真的可疑。个人大胆讲句:“数据帝”每次上场都是诸多漏洞的,所以,现在给球迷雪藏了,现在出了个“罗JJ”。我不敢肯定是假球,黑哨,但是,很可能阿仙奴内,不但一个“数据帝”,如果阿仙奴真的想留住F4、V10等等一众好将,而又真想夺冠,请对“数据帝”、“二爷”、“罗JJ”这种,存在可疑的,必杀,以儆效尤,否则,假球是俱乐部的意思了。球迷,永远在痛心中,集众之力量去扼杀一个个“数据帝”。
B10 - 2/7/2011 10:17:00 AM
斑猪,给点枪币啊,穷
frahl - 2/7/2011 10:29:00 AM
其实很简单,那天晚上的球盘是啊森纳让半球的,对于要争冠的阿森纳肯定是要拿3分的,开出这样的让盘很令人怀疑,结果不言而喻
luzi17 - 2/7/2011 11:33:00 AM
这是肯定是假球
B10 - 2/7/2011 12:19:00 PM
真希望,能有高手,把近几次,阿仙奴的问题球,的外围盘口都罗列出来 英国的盘口,还可以玩实时比分的,就是,只要没有圆场,都可以玩的
ArsenalTiti - 2/7/2011 12:31:00 PM
我不得不承认我怀疑是假球了~~~~~
stussy574 - 2/7/2011 12:42:00 PM
:default3:这也是足球的一部份~~
wang4wang - 2/7/2011 4:53:00 PM
不太可能吧 纽卡最后那个远射 加上小小法神勇的扑救 如是假球应该上阿穆才对啊
Junior.Xu - 2/7/2011 5:39:00 PM
:default8: 很明显的一场裁判决定一切的比赛,裁判没想到阿森纳上半场发逼疯狂进4个,中场休息大家都懂的,下半场惨案发生
上海Edison - 2/7/2011 8:19:00 PM
原帖由 frahl 于 2011-2-7 10:29:00 发表 其实很简单,那天晚上的球盘是啊森纳让半球的,对于要争冠的阿森纳肯定是要拿3分的,开出这样的让盘很令人怀疑,结果不言而喻
客场让半球或者一球非常正常 赛前要我开盘我会开阿森纳让半球/一球 阿森纳客场成绩异常彪悍 状态甚好 人员也是相对齐整 反观主队纽卡斯尔刚刚卖出当家球星卡罗尔 攻击力大打折扣 按我的理解除此之外的盘口才很令人怀疑呢...
B10 - 2/8/2011 9:15:00 AM
定上去,希望更多的强迷关注,让“数据帝”雪藏,再一次发送在,不“给力”的上场球员身上
felixlai - 2/8/2011 10:26:00 AM
:default1:,想不到英超也来假球!郁闷! 天下乌鸦一样黑!

附件: 摇头.gif
frahl - 2/8/2011 10:58: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11-2-7 20:19:00 发表
原帖由 frahl 于 2011-2-7 10:29:00 发表 其实很简单,那天晚上的球盘是啊森纳让半球的,对于要争冠的阿森纳肯定是要拿3分的,开出这样的让盘很令人怀疑,结果不言而喻
客场让半球或者一球......
我觉得经过你自己的分析更加不可能开出半球盘了。。。。你的分析已经证明了阿森纳已经稳拿三分,庄家怎么可能开出半球盘呢?摆明是引诱大家买阿森纳的
frahl - 2/8/2011 10:59: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11-2-7 20:19:00 发表
原帖由 frahl 于 2011-2-7 10:29:00 发表 其实很简单,那天晚上的球盘是啊森纳让半球的,对于要争冠的阿森纳肯定是要拿3分的,开出这样的让盘很令人怀疑,结果不言而喻
客场让半球或者一球......
我觉得经过你自己的分析更加不可能开出半球盘了。。。。你的分析已经证明了阿森纳已经稳拿三分,庄家怎么可能开出半球盘呢?摆明是引诱大家买阿森纳的
ajew - 2/8/2011 12:35:00 PM
完全不懂菠菜的路过帮顶
上海Edison - 2/8/2011 3:03:00 PM
从结果上来看 这个盘开得很不错呀 输赢的确是在半球这个节点上
阿仙与奴奴 - 2/8/2011 3:30:00 PM
所以说,为什么总能开出这么接近的盘口??还是半场4球领先然后再用半场回归接近盘口。还有就素MU那边也一齐挂了,之前也有这样的一齐丢分的轮次,太多巧合就不是巧合了,意甲有黑幕,涉及利益这么大的英超不可能是干净的,只不过人家玩的专业,大家都守规矩,都懂规矩。
上海Edison - 2/8/2011 6:05:00 PM
澳门盘几乎所有的开盘手都是来自麻省和加州两所理工大学最优秀的毕业生 他们会根据海量数据以及无数内部信息分析后开出盘口 数据精确到执场裁判出牌率、对特定球队出牌率 内部信息包括开赛前3天便可以基本得知下场比赛两队出场人员及各自的身体情况... 总而言之 信息越全面开出的盘越能够真实还原出两支球队间的比赛情况 赌博公司最大的盈利点是抽水 也就是说他们开出的盘口目的是使得两边的投注额度能够达到持平 这样才能带来最大的利益 盘口的变化一般而言是跟随着投注额变化的 当一边倒的投注出现时 赌博公司就会抬高另一方的盘口 最终目的还是达到双方投注的资金持平 因此赌博公司其实是反对假球的 当可疑的大笔资金出现 赌博公司往往会关闭这些比赛的投注 最好的例子就是中超(甲A)联赛 曾经出现主队放3球一直变盘到客队放3球半的不可思议盘口 澳盘到最后几乎放弃了开甲A的盘 其实从总的投注额来说 赌博公司根本犯不着特地来用阿森纳和纽卡的一场球来为自己赚钱 一场比赛的投注和一个比赛日的投注额比起来简直不值一提 即使大家都买阿森纳赢 也没多少钱 因此出现假球假赛的话肯定是球员和裁判作假了 赌博公司一定没有参与其中 它们只管确保两边投注额差不多 然后抽取10%-15%的佣金 谁骗了谁的钱管它鸟事...而盘口维持在半球 恰恰说明了打纽卡的和打阿森纳的资金是持平的 还是有很多人看好纽卡至少能在主场不败 结果也证明了纽卡的确没输
zjmryq - 2/8/2011 7:18:00 PM
阿森纳客场开 让半球/一球很正常 毕竟自身是神经刀  半场进4个形成 堕落趋势 不想下半场成了反堕落 哇哈哈
B10 - 2/8/2011 9:43:00 PM
半球盘,阿仙奴赢一球,就赢盘,那么,盘口认为,阿仙奴最多赢一球或者是平手,以阿仙奴的近期状态等因素,赢是正常和必须的,只是以往对战和上次输球影响判断,但是纽卡卖了主力前锋,理应,看低一线,所以,盘口存在很多疑惑,既然阿仙奴优势如此明显,反而如此开盘,是否,对吸引大量资金入阿仙奴??那么,如果阿仙奴打平,就是纽卡的赢盘,那么,不可疑吗??就是,如果有人外围大量分散资金,买入纽卡盘,那么,打平,不就是赢了吗。 而且,英超的是实时盘,只要比赛没有结束,盘口就会变化,就可以继续博彩,所以,就算大量资金买入纽卡,对博彩公司来讲,是好事,因为可以平盘,也就可以净抽水,所以,越觉可疑!!!
frahl - 2/8/2011 11:59: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11-2-8 18:05:00 发表 澳门盘几乎所有的开盘手都是来自麻省和加州两所理工大学最优秀的毕业生 他们会根据海量数据以及无数内部信息分析后开出盘口 数据精确到执场裁判出牌率、对特定球队出牌率 内部信息包括开赛前3天便可以基本得知下场比赛两队出场人员及各自的身体情况... 总而言之 信息越全面开出的盘越能够真实还原出两支球队间的比赛情况 赌博公司最大的盈利点是抽水 也就是说他们开出的盘口目的是使得两边的投注额度能够达到持平  
1.澳门盘几乎所有的开盘手都是来自麻省和加州两所理工大学最优秀的毕业生 这个我不清楚,只知道他们有时开的盘口也很无解,我也相信他们也会犯错...... 2.因此赌博公司其实是反对假球的... 显然有时假球也是赌博公司安排的,受害的只会是广大赌波迷 3.当可疑的大笔资金出现 赌博公司往往会关闭这些比赛的投注 显然有时也是赌博公司之间互相黑吃黑造成的.... 4.赌博公司根本犯不着特地来用阿森纳和纽卡的一场球来为自己赚钱 显然也不是所有比赛都能安排到的....假A联赛一年也就那么几场假球..... 5.因此出现假球假赛的话肯定是球员和裁判作假了 赌博公司一定没有参与其中 显然没有其他人的参与单纯球员和裁判作假我想情况不多见,可参考2 6.还是有很多人看好纽卡至少能在主场不败 阿森纳客场成绩异常彪悍 状态甚好 人员也是相对齐整 反观主队纽卡斯尔刚刚卖出当家球星卡罗尔 攻击力大打折扣。。。。这句话是你自己打的,显然你是不看好纽卡的,我也相信绝大部分人都不看好的纽卡,或许也就你说的来自麻省和加州两所理工大学最优秀的毕业生相信纽卡了,但我估计他们看完上半场可能去洗洗睡了!
boss - 2/9/2011 12:03:00 AM
好贴,慢慢看先
上海Edison - 2/9/2011 1:20:00 AM
对啊...大家都不看好纽卡 所以阿森纳放了主队半球 这不是很正常吗...不知道你在纠结啥:default3:   跟你说了英超客场轻易不会放人家超过一球的 那场第一和倒数第一的比赛曼联放狼队球半没?
上海Edison - 2/9/2011 1:24:00 AM
盘开完了。。。打两边的资金都差不多的话开盘手的任务就圆满完成了 比赛打11:0都不关他们什么事 你对赌球方面不明白啥?我解释给你听 我发皇冠帐号发过4年 基本全都懂
怪兽叔叔 - 2/9/2011 1:48:00 AM
假球也是正常的,迪亚比有可能收了庄家的钱。。。。
tomcat - 2/9/2011 1:52:00 AM
博彩公司开出盘口后两边比例基本平衡的 调整盘口往往为了吸引更多投注资金好抽水 靠假球去赚风险太大  出事给发现就倒闭 平衡资金也是为了降低风险 两边平衡了就不管什么结果都是稳赚不赔的
frahl - 2/9/2011 10:39: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11-2-9 1:20:00 发表 对啊...大家都不看好纽卡 所以阿森纳放了主队半球 这不是很正常吗...不知道你在纠结啥:default3:   跟你说了英超客场轻易不会放人家超过一球的 那场第一和倒数第一的比赛曼联放狼队球半没?
没错,我这边看到了1球/球半的盘了,所以绝对有球半的盘!!
1
查看完整版本: 4比4的结果,与假球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