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2/7/2011 11:25:00 AM

阿尔沙文表示,曼联的输球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球队因为被喜鹊逼平而受到的痛苦,领先4球还能被扳平,阿森纳的夺冠之路似乎就要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就此终结了。但是,随后曼联的不给力反而让阿森纳的一分显得弥足珍贵。
“(赛后)所有人都很沮丧,或许狼队的赢球让大家真的感觉好受了些。我们并没有崩溃,因为我们没有这个权利。”阿尔沙文在接受枪手官网采访时说。
“
爱哭的人不可能成为赢家。我们必须要去分析我们的得失,总结出经验。今天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需要翻过这一页,好好想想冠军杯的事情。”
此时此刻,纽卡斯尔的球迷们还在歇斯底里的庆祝。阿尔沙文认为,是纽卡斯尔顽强的精神才使得他们完成了这个惊世骇俗的逆转。
“
我认为,他们的主场氛围让他们受益良多。当你在一座像圣詹姆斯这样的,球迷如此靠近场地和球员的球场里踢球时,你肯定被这样的环境所激励。”
“
纽卡的支持者们不断为球队提供动力,他们在主场,在家乡父老面前作战。在这种情况下,主场球队当然会得到额外的精神支持。”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goal.com/en/news/9/england/2011/02/06/2340982/arsenal-forward-andrey-arshavin-admits-manchester-uniteds
boss - 2/7/2011 11:26:00 AM
本来是追3分的好机会
mixray - 2/7/2011 11:50:00 AM
看到小新又傷, d2直紅起碼停三場的情況下, 這三分沒拿下來, 想到今個月往後的賽事
不只更衣室內球員沮喪, 一眾槍迷更覺得無奈~
asdasd258 - 2/7/2011 12:28:00 PM
ArsenalTiti - 2/7/2011 12:36:00 PM
......情何以堪
stussy574 - 2/7/2011 12:39:00 PM
自己管好自己...
这个月关键还是八傻....为的是尊严....
cesc1989 - 2/7/2011 3:12:00 PM
每次赶追的大好机会我们都没把握住,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