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2/7/2011 11:31:00 AM

本周六英超联赛阿森纳做客纽卡斯尔,阿森纳在四球领先的情况下,在法国中场迪亚比领到红牌后被喜鹊奋力追平。
巴顿在一次凶狠但合法的拦截中铲伤迪亚比,迪亚比随即被激怒,推倒了巴顿并把诺兰推开。裁判费尔-多德出示红牌罚下迪亚比。人数上的优势帮助了喜鹊扳回四球取得了惊人的平局。
纽卡斯尔联中场巴顿赛后就迪亚比在场上对他做出激烈行为一事表示:“我很不理解迪亚比的反应。我干干净净的把球用一只脚铲了下来,我碰到他只是因为冲力惯性。我认为迪亚比是笨蛋。阿森纳四球领先,他没必要做出这种反应。对于我来说,这根本不是个事。”
“如果阿森纳的球员不喜欢被铲,他们应该去打篮球或者其它什么比赛。”
“总之这就是足球,我们本来可以5-4,6-4赢下这场比赛,诺兰有个超级好的机会啊。”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6733477,00.html?
Ars.havin - 2/7/2011 11:33:00 AM
“如果阿森纳的球员不喜欢被铲,他们应该去打篮球或者其它什么比赛。”
boss - 2/7/2011 11:34:00 AM
引用0楼 @nanguadaheng 发表的:
这张红牌完全没有必要,看了巴顿对迪亚比的犯规,我得说他能够继续留在场上真的是非常幸运。
迪亚比本场踢的很不错。在我看来,他之所以会那么做完全是因为他之前受过太多这样的伤了。失去理智是因为他缺阵了太多次太长时间了,很显然这次的接触彻底激怒了他。
转枪坛meteor1982:
关于一个球员的自我修养中第二章第三节讲到,关于被恶意犯规后,有几种选择:
1、在地上做打滚状,等裁判上来询问,视演技好坏可以给对方以不同程度的惩罚,可谓上策;
2、裁判如果没有表示,但是你又觉得被侵犯的很严重,而且对方也没有愧疚的意思,可以在后面的比赛中伺机报复,具体案例可以参照08-09赛季,纳斯里首秀报复巴顿,动作小且隐蔽,裁判最多只会给黄牌,可谓中策;
3、捏死你个小样,然后被红牌罚下,可谓下策。
补充:
1、捏死你小样的,结果小样的毫发无损,自己红牌罚下,可谓下下策
2、捏死你小样的,结果小样的毫发无损,自己红牌罚下,影响队友心情,被人连拌4球,可谓下下下策
3、捏死你小样的,结果小样的断腿告别足坛,自己红牌罚下,可谓上上策(详见英超血性论)
mixray - 2/7/2011 11:37:00 AM
這臭貨還在說風涼話~ 不過d2也是自找的沒話說!~
就一剑 - 2/7/2011 12:07:00 PM
这家伙什么货色又不是不知道,比赛前就应该做好心理准备了
Bcole - 2/7/2011 12:07:00 PM
支持D2...作为一个男人就应该这样...
henryliu - 2/7/2011 12:52:00 PM
如果阿森纳的球员不喜欢被铲,他们应该去打桥牌或者麻将等其它什么比赛
george.arsenal - 2/7/2011 12:57:00 PM
D2,争气点,明年铲废你个狗日的
Northwest - 2/7/2011 1:13:00 PM
阿森纳踢得太文明了!
对纽卡斯尔,曼联这种疯狗型球队应该适时下一下黑脚!
nainaijie - 2/7/2011 1:39:00 PM
阿森纳太老实,人善被人骑,活该
就朝你下黑脚,就废你,你敢咋样,你敢打篮球去么?
一枪毖命 - 2/7/2011 11:08:00 PM
“如果阿森纳的球员不喜欢被铲,他们应该去打篮球或者其它什么比赛。”
125qq - 2/8/2011 6:02:00 AM
罗宾范佩尔西 - 2/8/2011 8:00:00 AM
艹它全家
4ever_gunners - 2/10/2011 3:53:00 AM
巴顿已经是狗了,但怎么说也不是自家人。有些自家球迷比巴顿还狗
对号入座。
Destiney - 2/10/2011 5:00:00 AM
我说 D2 留着这口气 好好打 争取下赛季碰喜鹊(如果没降级)的时候 给巴顿来个不经意的正面滑铲 不小心把人家腿铲断了 这才是真男人!!!铲断了 还要 一脸忏悔的跪在他身旁 在他耳边轻声的说句 “我是故意的” 然后拿上红牌 回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