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埃拉:枪手那场球,看得我震惊了
boss - 2/8/2011 2:07:00 AM
和广大阿森纳球迷一样,前枪手队长维埃拉也表示周末那场比赛让自己大跌眼镜。但是他同时也表示虽然过去几年的无冠让球迷失望,可球队应该相信自己。 维埃拉说道:“和其他所有人一样,我震惊了。这告诉我们,在球场上要不是努力到最后1分钟,休想确保胜利,一切皆有可能。纽卡斯尔的主场仍然非常可怕。” “我觉得阿森纳还是一支很了不起的球队,也很有观赏性。球迷过去几年有些失望,但是球队必须相信自己,他们还是好球队。” 随后维埃拉谈到了自己现在的球队:“我觉得在曼城这样大球会踢球,看看我们更衣室里的球员,目标必须非常高。但是周末发生的一切告诉我们任何人都可能输给任何人。我们仍然相信自己,我们必须相信自己,然后去努力赢得比赛。” for:goalhi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095_6735515,00.html
boss - 2/8/2011 2:08:00 AM
要是老队长估计起码被铲之后先废了巴顿再自己下场!!
Junior.Xu - 2/8/2011 5:05:00 AM
迪亚比和V队最大的差距就是威慑力
罗宾塞斯克 - 2/8/2011 9:17:00 AM
巴顿敢动维埃拉?  一脚踹死  当年跟基恩对掐脖子的主儿
stussy574 - 2/8/2011 1:13:00 PM
现在我们只有V5有这个属性....只是才来多久...这个赛季还报消..
junichi - 2/8/2011 1:49:00 PM
还是怀念V队
mingtsang - 2/8/2011 8:22:00 PM
不止v5,还有w19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埃拉:枪手那场球,看得我震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