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8/2011 2:32:00 AM
网易体育
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迪亚比吃到红牌被广泛认为是战局的分水岭。第49分钟,巴顿飞铲铲倒迪亚比,法国人掐住巴顿脖子将他摔翻在地,随后又推了上前劝架的诺兰,随后遭到主裁多德红牌直接罚下。阿森纳和法国国家队的队友萨尼亚,试图为迪亚比辩护。
在今年1月8日与曼城的比赛中,萨尼亚因为与对方后卫萨巴莱塔顶牛而染红。为此,萨尼亚十分理解迪亚比当时的举动。萨尼亚说:“诚实地说,我也经历过迪亚比当时的情况。不久之前对曼城的比赛,我是那些无理犯规的受害者,当时我气得七窍生烟。迪亚比处理的有点过火,但我理解他。迪亚比为此受伤已经不是一次两次,因此他十分注意保护自己。对于这些恶劣犯规,主裁判应该加以处罚控制的。”
Northwest - 2/8/2011 9:46:00 AM
起因:巴顿暴铲迪亚比
过程:迪亚比掐巴顿脖子并怒推诺兰
结果:迪亚比红牌 巴顿诺兰没有任何处罚
起因:斯则斯尼抱球不给
过程:诺兰抱摔斯则斯尼
结果:斯则斯尼黄牌 诺兰没有任何处罚
面对这样不公平的判罚,还有人说找自己原因别找裁判!我只能说:SB!
pires84917 - 2/8/2011 9:47:00 AM
这个世界哪有那么多公平,换句话说,历史只会记录胜利者。
Northwest - 2/8/2011 9:52:00 AM
我知道没有那么多公平!
我也知道阿森纳总是吃亏!
我都能接受,看不惯的是那些被别人黑了之后总是骂自己球员的人!
mixray - 2/8/2011 9:58:00 AM
起因:斯则斯尼抱球不给
过程:诺兰抱摔斯则斯尼
结果:斯则斯尼黄牌 诺兰没有任何处罚
這個诺兰好像是有黃牌的, 後來幾分鍾後電視直播那邊有交代:default3:
Northwest - 2/8/2011 10:06:00 AM
是吗?我怎么觉得那张黄牌是因为另外一次犯规呢?: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