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2/8/2011 8:01:00 PM
英足总决定,不会对在社交网络上评论主裁判的阿森纳年轻中场威尔希尔进行任何处罚。
在阿森纳4-4被纽卡斯尔神奇扳平的赛后,威尔希尔在自己的推特上针对迪亚比被罚出场一事写道:“停止不一致的判罚吧,这扼杀了比赛。如果迪亚比的红牌下场是合理的,那与之相比,诺兰对我们门将的犯规又有什么区别呢?”
威尔希尔的评论也引起了英足总的注意,但他们最终决定不惩罚这位年轻中场。此前,利物浦的荷兰前锋巴贝尔曾在社交网络上评论裁判而被罚款10000英镑。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sports.yahoo.com/soccer/news?slug=goal-arsenalsjackwilshereescapes
boss - 2/8/2011 8:01:00 PM
英足总心里有鬼?
ESPNSTAR - 2/8/2011 8:25:00 PM
传说中的“文字狱”?
djorkaffe - 2/8/2011 9:20:00 PM
肯定有鬼 曼联一向朝中有人 裁判界也是嫡系多多
wang4wang - 2/8/2011 9:24:00 PM
不得了 英足总竟然默认了 ~~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8/2011 10:54:00 PM
SB英足总累不累啊,围脖还要查来查去的罚款,某朝廷都没你们蛋疼
cabbit - 2/8/2011 11:02:00 PM
足总自知理亏了
五芒星 - 2/9/2011 7:33:00 PM
原帖由 cabbit 于 2011-2-8 23:02:00 发表
足总自知理亏了 |
好象是因为威胁还有利用价值
刚入选国家队
cabbit - 2/9/2011 7:34:00 PM
英格兰人的好处体现出来了,恩
五芒星 - 2/9/2011 7:45:00 PM
原帖由 cabbit 于 2011-2-9 19:34:00 发表
英格兰人的好处体现出来了,恩 |
所以要多养几个,腰才硬呀……和猪总谈才底气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