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我夏天如果高兴就留下来
boss - 2/8/2011 8:03:00 PM
本特纳本赛季在阿森纳没有获得他期望的出场时间,他本赛季仅仅出战20次取得6个进球。 他在接受sporten.dk的采访中回答是否下赛季离开阿森纳时说:“我成为阿森纳的球员很高兴,但我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出场机会。我和那些首发的球员一样优秀。“ “我为阿森纳打完上个赛季后在夏天感到很高兴,那么如果我今年夏天也跟现在一样高兴,我就会留下,如果我不高兴,那就让我们看看能发生什么事吧。”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porten.dk/fodbold/bendtner-aabner-for-arsenal-exit
boss - 2/8/2011 8:04:00 PM
本大爷。。
cecilia72 - 2/8/2011 8:53:00 PM
让我们看看发生什么   这话好象成了他们的官方回答
pires84917 - 2/8/2011 9:24:00 PM
垃圾新闻,不值一看!本早就表示过要竞争主力位置,如果转会必定是俱乐部要卖他,以他的个性,要灰溜溜走人不是可能的。
wang4wang - 2/8/2011 9:25:00 PM
还是别走 阿森纳那么多玻璃 你迟早能出头的 ~~
fimp - 2/8/2011 9:40:00 PM
希望你高兴
mixray - 2/8/2011 11:28:00 PM
好好給我待著!~
frahl - 2/8/2011 11:51:00 PM
典型搞不清主次的
铁杆_阿森纳 - 2/9/2011 8:48:00 AM
离了婚好像说话的语气都变嚣张了。
leems - 2/9/2011 9:57:00 AM
感情受刺激,原谅一下吧: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2/9/2011 11:05:00 AM
这标题,真把自己当爷了啊:default2: 兢兢业业踢球,前途还是不可限量的
luzi17 - 2/9/2011 11:24:00 AM
爱高兴不高兴
LOVE阿仙奴 - 2/9/2011 6:35:00 PM
不愧是自信帝,永远都这么有自信。:default7: :default7:
cabbit - 2/9/2011 7:36:00 PM
我真的很佩服他这点。。。
最强枪手前锋 - 2/9/2011 8:26:00 PM
又是假消息吧
st87114 - 2/10/2011 10:30:00 AM
玩蛋去,要走快走:default32: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我夏天如果高兴就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