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2/9/2011 1:56:00 AM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yMzIwMTg0.html
多次用速度生吃后卫,很有贝尔的FEEL,本队的最佳。。第一场职业比赛,17岁而已,就这表现你还能有什么要求,租借到费耶诺德,教授赞啊,要是能继续这表现,估计主力了。。。
Destiney - 2/9/2011 2:28:00 AM
还真不错 技术运用简练 不花哨 速度快 现在看是不错 就是不知道日本球员 到后期成长怎么样 能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
怪兽叔叔 - 2/9/2011 2:57:00 AM
日本人的态度不是问题。。。。
Destiney - 2/9/2011 4:46:00 AM
日后阵中要是真有一日本人 我还真会挺疙瘩的。。。。
Allen3 - 2/9/2011 7:00:00 AM
首秀表现很不错
传带时机还有待磨炼
希望能踢上来
cloudlgr - 2/9/2011 7:34:00 AM
我怎么觉得他有点像烂头卒。。乱冲= =。。。。技术也没有很好吧。。。希望是紧张的原因
上海Edison - 2/9/2011 7:44:00 AM
左边锋这个位子太惨烈了...Vela酱 怎么办 人家表现那么生猛
george.arsenal - 2/9/2011 11:03:00 AM
小家伙可以啊
可恨是个鬼子:default1:
无尽藏 - 2/9/2011 11:08:00 AM
昆西 阿贝耶当年也很骚:default10:
chenping - 2/9/2011 11:15:00 AM
很不错,有眼光!
bluehawk - 2/9/2011 11:17:00 AM
感觉和小老虎差不多,带的很凶猛,传中总是那么烂
luzi17 - 2/9/2011 11:19:00 AM
确实还行,不过是鬼子,哎
不过这种速度在欧洲踢球,容易成玻璃
stussy574 - 2/9/2011 1:26:00 PM
很适合我们....
不过荷甲硬度和英超差多...
兵工厂小兵 - 2/9/2011 3:04:00 PM
下底不好不要緊,那麼多年了。。咱們的邊路下底一直是問題。。希望更多學會用腦子。
onlychurch - 2/9/2011 3:53:00 PM
能有babel当年好么
ashyroit - 2/9/2011 4:58:00 PM
冲刺中的变线能力很强啊~
这个小老虎冲了那么多年都还没参透!
蓝色 - 2/9/2011 5:55:00 PM
感觉过于依赖速度,打的不是很合理,考虑只有17岁还是有前途的
LOVE阿仙奴 - 2/9/2011 6:41:00 PM
感觉跟虎子刚出道时差不多,都是靠速度盲冲的。:default10: :default10:
johnchen01 - 2/9/2011 6:45:00 PM
給力
囤萍之恋 - 2/9/2011 6:56:00 PM
传球的时机把握尚缺火侯..首战非常给力了!
傀儡师左近 - 2/9/2011 7:28:00 PM
传球差了点,传中好像没一个准的。。。要提高高速移动中的能力
速度、体力是亮点,很猛,希望在荷甲能得到大幅提高
cabbit - 2/9/2011 7:34:00 PM
在荷甲锻炼锻炼不错,说不定还能打欧冠呢
撒哈拉的雪 - 2/9/2011 9:15:00 PM
是不是有点傻啊?就看见一路猛带,传球线路都有问题,不是被断就是没传到位。速度估计是这家伙吃得好,AV看得多练出来的,可以培养成我厂的嫖客~:default12:
7in3 - 2/10/2011 12:00:00 AM
速度快,传球没见落点准,就先这样
Arsally - 2/10/2011 12:01:00 AM
还不错.. 有点儿紧张. 加油哟~~~:default11:
mixray - 2/10/2011 1:33:00 AM
還不錯, 一個字...快!~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0/2011 12:41:00 PM
这种踢球方式,意识和风格不像日本球员,倒像中超的。
离稻本润一还有很大差距
zck6550 - 2/11/2011 2:43:00 AM
有一定身高 有速度 其他一坨屎
但有这两点在他这个年纪足够被媒体吹捧上天了
Liyi大帝 - 2/11/2011 1:41:00 PM
莱恩史密斯当年也很骚
ahsang_snake - 2/16/2011 12:46:00 PM
球感很好,这点很重要,能打出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