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足球运动员拿高薪很正常
37°2 - 2/10/2011 3:05:00 PM
本特纳 新浪 阿森纳前锋本特纳坚称,足球运动员就应该拿到高薪,因为他们牺牲了很多,比如没有滑雪时间。本特纳在阿森纳现有的周薪是5万镑,而刚刚转投切尔西的托雷斯拿着17万镑的周薪,本特纳认为足球运动员付出的努力,配得上手握的每一个便士。 “我们球员所拿的薪水很合理,从我个人来讲,我牺牲了自己的身体、时间,当我出去和其他人在一起时,我的隐私得不到保障。我并不为此抱怨,那是职业球员很自然的一部分。但有时候球员肯定会付出代价,比如,你不能跟你的女朋友去餐厅吃饭,即便看上去似乎没有摄影记者追踪你。对我来说,因为足球失去最多的,是我真的很想在假日去滑雪,但只要我还想继续职业生涯,我都不敢去滑雪,因为害怕受伤,而这是其他一些年轻人很轻易就能做的事情。如果我说我不喜欢钱,那肯定是在撒谎,但我们赚到这么多的钱也是公平的。”
kkdowning - 2/10/2011 3:57:00 PM
很正常
cesc1989 - 2/10/2011 4:02:00 PM
不能去滑雪就是代价。。。
gyjhgk - 2/10/2011 4:09: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wang4wang - 2/10/2011 6:21:00 PM
这张照片不错啊 ~~
boss - 2/10/2011 6:56:00 PM
有人说了不公平??
cabbit - 2/10/2011 7:47:00 PM
有得必有失啊,运动员都不容易
mixray - 2/10/2011 9:34:00 PM
也是~ 但有些球員的周薪也確是太離譜了點
Northwest - 2/10/2011 11:44:00 PM
你也可以选择滑雪的,没人强迫你的!
zck6550 - 2/11/2011 7:21:00 AM
滑雪神马都是浮云 退役以后想怎么滑就怎么滑
铁杆_阿森纳 - 2/11/2011 9:14:00 AM
原来是没得滑雪拿高薪就很正常
Noriping - 2/11/2011 1:29:00 PM
球员拿高薪不是因为在做球员期间有很多像禁止滑雪这样的限制,最根本的原因是因为球员成材率低,必须用高回报来平衡总收益 好比彩票中奖概率非常低,所以就有高回报
Noriping - 2/11/2011 1:31:00 PM
所以本特纳的结论正确,但是原因他说错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足球运动员拿高薪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