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莱曼:难忘阿森纳美好时光 期待有朝一日拿起教鞭
37°2 - 2/10/2011 3:17: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前阿森纳门将延斯·莱曼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直至退役时也难以对职业生涯所取得的丰功伟绩释怀。 这位德国传奇门将于2003-04赛季加盟阿森纳,个人处子赛季便交出了连续14场不失球以及单赛季失26球的成绩单。 莱曼享受自己在北伦敦度过的5年美好时光,更加怀念随枪手问鼎英超冠军的难忘记忆。 他表示,“只有当我离开(阿森纳)后,我才意识到自己在这里取得过多么伟大的成就(不败赛季)。” 现年41岁的莱曼把超过20年的时间都献给了绿茵场。谈到未来的打算,莱曼表示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拿起教鞭,当然不仅仅局限做一名守门员教练,而是涉及管理层。 “去年圣诞节期间,曾有球队向我伸出橄榄枝,但由于离家太远且需要天天见面被我拒绝了。我如今非常怀念踢球的时光,但现在很难找到10个或者20个人和我一起踢球!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lehmann-i-didn-t-realise-invincibles-feat
nainaijie - 2/10/2011 3:40:00 PM
莱曼走人后的几个赛季阿森纳每年有多少场 CLEAN SHEET?
wang4wang - 2/10/2011 6:26:00 PM
其实他过来调教调教我们的门将倒还真不错 至少阿穆会知趣的自己闪人 可能大叔他本人也会这么想 ~~  :default7:
boss - 2/10/2011 6:55:00 PM
感谢莱曼大叔
cabbit - 2/10/2011 7:48:00 PM
我挺喜欢大叔的
LOVE阿仙奴 - 2/10/2011 9:00:00 PM
虽然偶尔会“神经刀”,但还是比较欣赏莱大叔的。:default7: :default7:
westenstar - 2/10/2011 9:34:00 PM
依然挺想念那个站在枪手门线上的大叔啊,那种霸气。。。
怪兽叔叔 - 2/10/2011 9:35:00 PM
神经刀比低级错误强啊。。。。
ESPNSTAR - 2/10/2011 10:18:00 PM
莱曼一生最后悔的一件事一定是在禁区外放倒了埃托奥却被豪格红牌罚下(很明显手在禁区外,但不幸地碰上了眼神不好的裁判) 稚嫩的F4 在决赛第18分钟的时候,莱曼由于在禁区外面扑倒了巴塞罗那前锋埃托奥吃到了红牌,在埃托奥倒地之后,球滚动到了禁区里,巴塞罗那的久利跟上来补射进球。不过,由于主裁判豪格鸣哨在先,因此这个进球无效,莱曼因为战术犯规吃到了红牌。   很多人认为,豪格应该利用起判罚中的攻方原则,让这个进球有效,并且让莱曼留在场上。在赛后经过了思考后,豪格本人承认,这是更好的选择。他说:“整体来说,我们几个裁判很好的控制了这场比赛,我对我自己的判罚也感到满意。”   “比赛开始的很好,然后就是那次红牌事件。现在回想起来,我应该再等那么几秒钟,然后再作出决定。”   “理想的事情是再等一等看看,如果那样的话,我将会判罚进球有效,然后给莱曼一张黄牌,当然,所有人都想进球,因为这是一个很关键的时刻。”
Northwest - 2/10/2011 11:42:00 PM
岁月就是一把杀猪刀!
godcc - 2/12/2011 12:05:00 PM
:default5: 好可爱的小法
暗之王子 - 2/13/2011 9:07:00 PM
有这样的门将 后卫的心理会稳定
春风笑 - 2/13/2011 9:50:00 PM
伟大的门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莱曼:难忘阿森纳美好时光 期待有朝一日拿起教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