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2/12/2011 1:37:00 PM
温格表示他不会禁止球员使用twitter,但是球员们最好不要利用twitter作为质疑裁判的平台
因为威尔谢尔在4-4战平纽卡斯尔的赛后用twitter评论了主裁的表现,twitter已经成为了本周新闻的热门词。
twitter作为新闻传播媒体的特点已经日益突出,已经越来越多的球员加入了tweeters的行列,其中包括许多阿森纳的一线球员。温格表示twitter与足球相得益彰,但是他不想再谈有关上周末的事情。
“我认为你无法阻止球员使用twitter,因为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温格说。
“但是你需要学会更聪明、更积极的使用这类社交平台。球员和球迷之间的距离因此而拉近,这就是twitter带给我们的好处。”
“但是裁判的事情最好不要涉及,裁判想怎么做就让他怎么做。我们要做的应该是100%分端正自己的态度和表现。”
“我们不想掺和评论裁判的事情,我们应该更关心自己的态度和表现。”
“如果我们足够坚强,那么我们就应该赢下上周六的比赛。这才是我们应该关心的内容。”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have-no-problem-with-twitter
boss - 2/12/2011 1:43:00 PM
我认为你无法阻止球员使用twitter,因为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
铁杆_阿森纳 - 2/12/2011 1:54:00 PM
禁止那twitter就来玩微博吧。哈哈
keaneng - 2/12/2011 3:22:00 PM
我只玩facebook... ,怎么都好像没哪个球员玩facebook. :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2/12/2011 4:39:00 PM
艹,做错了不让说,说了还要算帐,这和party有什么分别!国外国内一个鸟样:default42: :default43:
小克 - 2/12/2011 4:54:00 PM
裁判犯错是比赛的一部分,让你说也没用
zck6550 - 2/12/2011 7:13:00 PM
facebook好像意假的球员们喜欢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