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频繁下课,教练不好当了
boss - 2/12/2011 1:39:00 PM
温格表示,现在英超主教练是越来越不好当了,教练被解雇的速度正变得越来越快 迪马特奥是本赛季英超联赛第四位下课的教练,这离他执教西布罗姆维奇还不到18个月,尽管他成功带领球队重新杀回了英超联赛。 在经过赛季初始的高潮之后,意大利人因为18场13负的战绩而被解职。现在温格表示自己为教练的解职速度而感到忧虑。 “每年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是从今年的情况来看,下课变的越来越频繁,这不一件好事。”阿森纳主帅表示。 “当谈论到迪马特奥的时候,我总是觉得他在西布罗姆维奇做的非常棒。我总是因为教练下课的事情而感到悲伤。”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36976/di-matteo
boss - 2/12/2011 1:42:00 PM
竞争总是激烈的...
leems - 2/12/2011 3:17:00 PM
教授,知道什么叫“解雇”么
小克 - 2/12/2011 5:15:00 PM
这哥们也真牛。连输13场
westenstar - 2/12/2011 5:19:00 PM
饱汉不知饿汉饥:default8:
zck6550 - 2/12/2011 7:11:00 PM
原帖由 westenstar 于 2011-2-12 17:19:00 发表 饱汉不知饿汉饥:default8:  
iceupzhang - 2/12/2011 7:58:00 PM
boss貌似没这担忧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频繁下课,教练不好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