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2/12/2011 1:51:00 PM
阿尔塞纳·温格承认,当阿森纳上赛季对垒巴萨的时候,他的球员对他们太过尊敬了
加泰罗尼亚豪门在去年3月酋长一役的上半场踢出了大师级的水准,完全掌控了比赛,尽管最终双方2比2战平。
第二回合比赛,阿森纳在诺坎普先拔头筹,但最终难阻利昂内尔·梅西的大四喜。
“我不能否认我们上赛季对他们太过尊敬了,尤其是第一回合的上半场。”
“此外,我也不能否认这对他们同样是个不利因素。”
“我们从上赛季的比赛可以知道,踢出自己的水准才是最重要的。巴塞罗那或许比上赛季更出色,但我们同样如此,这会让下周的比赛变得更有趣。”
for:阿森纳中文官网
guestA - 2/12/2011 2:02:00 PM
拼或不拼,这是个问题
cloudmjj - 2/12/2011 2:10:00 PM
重要是踢出自己的水平来,而且要有争胜的决心。
boss - 2/12/2011 2:20:00 PM
不能给巴萨的球员很舒服传控球..我们呢,也要踢得自信点!
yytlove - 2/12/2011 2:22: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天人五衰 - 2/12/2011 2:22:00 PM
相比上次 我们阵容齐整了很多 有看头
nainaijie - 2/12/2011 2:54:00 PM
学学巴顿,我们就可能有戏
stussy574 - 2/12/2011 2:56:00 PM
每次都是残阵....
只能:default11:
boss - 2/12/2011 2:58:00 PM
原帖由 天人五衰 于 2011-2-12 14:22:00 发表
相比上次 我们阵容齐整了很多 有看头 |
纳斯里有希望能赶在第二回合前复出么?那更有看头!
leems - 2/12/2011 3:14:00 PM
这次必须给力了:default25:
Junior.Xu - 2/12/2011 4:09:00 PM
中场宋+威尔谢尔能抗的住哈痿+一捏死他么
记得上季德神对巴萨的时候发挥的不错啊:default3:
小克 - 2/12/2011 4:34:00 PM
头球搞死他们
Bcole - 2/12/2011 4:42:00 PM
施托克城去打巴萨可能有戏的
阿仙与奴奴 - 2/12/2011 4:43:00 PM
boss发话了,爸傻的孩子不需要尊重,该踢球踢球该踢人踢人。
kkdowning - 2/12/2011 4:45:00 PM
那就侮辱他
zck6550 - 2/12/2011 7:15:00 PM
目前的伤病 简直是以卵击石
不要搞的欧冠联赛两头空 那是相当的不明智
iceupzhang - 2/12/2011 7:57:00 PM
上季是后卫实在不给力,中前场还勉强。
本季延续上季……
剑心23 - 2/12/2011 9:00:00 PM
我觉得还还是应该以联赛为重,今年机会还是不错的!欧冠只要没去年那么狼狈就可以了!
chenping - 2/12/2011 11:58:00 PM
用荷兰踢西班牙的方法 对付 巴萨 效果会好些的
mixray - 2/13/2011 9:00:00 PM
放下恐懼的心態, 相信自己的實力, 相信巴塞不是不能被擊敗的!!!: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