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唉,暴发户也阻挡不了狗子的车轮。。。
fimp - 2/12/2011 10:39:00 PM
:default3:  小胖的进球的确惊世骇俗
二十三号枪 - 2/12/2011 10:40:00 PM
:default10: 进的是真给力
formula - 2/12/2011 10:41:00 PM
曼城的球员都在横传和回传,看的窝火!一点都不想赢!可恨啊,让狗子占到便宜了!:default1:
无知的泛音 - 2/12/2011 10:42:00 PM
曼奇尼是垃圾,曼城完全被压制
nainaijie - 2/12/2011 10:46:00 PM
看看曼联2:1的时候怎么踢的,曼城最后根本无法形成反扑,GIGGS在曼城半场拖延时间+积极拼抢,彷佛是亨利时代的枪手,再看上次4:4,唉,不得不说这就是冠军相啊
罗宾范佩尔西 - 2/12/2011 10:49:00 PM
一声叹息
westenstar - 2/12/2011 10:53:00 PM
虽然希望看到平局,但曼联反扑时真的很尽力,而且鲁胖子的入波很给力:default12:
fimp - 2/12/2011 10:54:00 PM
曼城今天的中前场缺乏激情。想当初贝拉米在的时候,多霸气
轩逸 - 2/12/2011 10:54:00 PM
下场对曼联 谁赢谁冠军 就这么简单~
stussy574 - 2/12/2011 11:54: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12 22:54:00 发表 曼城今天的中前场缺乏激情。想当初贝拉米在的时候,多霸气
气势的确比大狗子弱....
chenping - 2/12/2011 11:56:00 PM
一个不合适的教练可以毁了一群优秀球员 真不知道要是这种教练带阿森纳会被温黑骂成啥样 所以要懂得珍惜现在拥有的
zero - 2/13/2011 12:57:00 AM
满城那都神马啊 没有拼抢,短传尴尬,队员之间距离过大,上了哲科就一个劲传中 曼奇尼带给满城神马了?球员么?那是石油大户带来的
zck6550 - 2/13/2011 5:14:00 AM
曼奇尼就一个2  那水平只能在意甲混混 英超这种多元风格混杂的联赛他完全玩不转
4ever_gunners - 2/13/2011 5:25:00 AM
曼奇尼和阿森纳玩恶心的,必然就和曼联玩恶心的。 他所想要做到的只不过是在其他比赛全取三分而已 很可惜。。。不是很有效 我不知道曼城的球员怎么想的。。。个个都是球星,却只能玩ws,不能和曼联真刀真枪,干了
guestA - 2/13/2011 9:57:00 AM
德比让mc玩的有些没意思了, 本来同城而且事关排名,没理由不杀红眼的 还好几十分钟呢,就想着拿一分走人了...
bluehawk - 2/13/2011 11:53:00 AM
曼联真的很强啊,尤其在效率和霸气上我们差好多!昨天希尔瓦就是一坨屎,那样也能首发啊
vanNistelrooy - 2/13/2011 12:12:00 PM
上半场tevez太独了
钟爱枪手 - 2/13/2011 12:15:00 PM
曼联就靠主场了,呵呵呵
小克 - 2/13/2011 3:40:00 PM
主要还是曼奇尼不行
静静爱我 - 2/13/2011 3:42:00 PM
曼奇尼很2,曼城水太深
fimp - 2/13/2011 5:32:00 PM
是的 曼城的这批球员要是到了温格手里,相信成绩会比曼奇尼好很多
Junior.Xu - 2/13/2011 5:35:00 PM
孔帕尼,YY图雷,席尔瓦,特维斯:default11:
wang4wang - 2/13/2011 8:36:00 PM
原帖由 轩逸 于 2011-2-12 22:54:00 发表 下场对曼联 谁赢谁冠军 就这么简单~
mixray - 2/13/2011 8:45:00 PM
一堆好球員腳踢不出應有的水準.....
gy616958724 - 2/13/2011 9:01:00 PM
曼城变成小意大利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4/2011 10:40:00 AM
原帖由 无知的泛音 于 2011-2-12 22:42:00 发表 曼奇尼是垃圾,曼城完全被压制
kkdowning - 2/14/2011 11:34:00 AM
曼某过不了下赛季就走人,太让老板失望了 ps:阿森纳还是别指望别人,做好自己先
1
查看完整版本: 唉,暴发户也阻挡不了狗子的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