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走进什琴斯尼
怪兽叔叔 - 2/13/2011 1:13:00 AM
http://tieba.baidu.com/f?kz=993941714 这个贴不错。。。
红色诺亚 - 2/13/2011 1:16:00 AM
小波兰心理素质不错,没见过他慌张,注意力也很集中,这都是阿穆和法币没有的优点
stussy574 - 2/13/2011 1:46:00 AM
对曼联那场...眼神有点耸~~
lligss - 2/13/2011 1:4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chenping - 2/13/2011 11:28:00 AM
希望能够挡住巴萨的攻击!
37°2 - 2/15/2011 2:27:00 AM
“这真是囧,”他说。“我的意思是,你绝不会看见大卫-希曼或者杨斯-莱曼穿粉红球衣,会吗?我认为莱曼会一把火烧了它。我认为自己是个很自信的人但是还算不上自高自大,因为信心并没有影响我,至少现在还没。当然,因为我最近说的一些话,兄弟们想灭灭我的气焰。” :default10:
钟爱枪手 - 2/15/2011 11:07:00 AM
淡定啊,现在我厂就剩下他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走进什琴斯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