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2/13/2011 11:40:00 AM
漫步者 - 2/13/2011 11:50:00 AM
22号很强悍啊
andy37520 - 2/13/2011 12:22:00 PM
表现抢眼啊~但好像右路比较强
cabbit - 2/13/2011 12:24:00 PM
速度快,左右脚均衡,那脚内切远射也不错啊
还有那22号好猛。。。
GiGi@Leung - 2/13/2011 12:33:00 PM
最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蛮潇洒的~
如果真的最后能在阿森纳立足,估计会有很多mm花痴他,哈~
:default12:
铁杆_阿森纳 - 2/13/2011 12:40:00 PM
强烈建议购买22号~
junichi - 2/13/2011 1:23:00 PM
22号叫啥?
蓝色 - 2/13/2011 1:45:00 PM
米亚一起那个空门补射机会处理的很糟糕,有我厂风范。。。
22号确实牛,身体技术都有
Junior.Xu - 2/13/2011 3:10:00 PM
长的蛮帅的,比老虎有脑子,内切射门很风骚
那22号怎么这么猛
yaaaaa - 2/13/2011 6:17:00 PM
跟范哥讲讲,叫范哥把那个22号拐过来
Liyi大帝 - 2/13/2011 7:23:00 PM
Biseswar , castaignos , 公式两,这条锋线好FM..
怪兽叔叔 - 2/14/2011 1:10:00 AM
阿仙与奴奴 - 2/14/2011 1:58:00 AM
22号身体很僵硬啊,踢起来有点雷爷的风范。
怪兽叔叔 - 2/14/2011 2:01:00 AM
有点像巴普蒂斯塔
djorkaffe - 2/14/2011 2:48:00 AM
22号是不错diego biseswar和球王一个名 如果本特纳要走 直接买他
cloudlgr - 2/14/2011 2:57:00 AM
比上一场好一点。。但好像处理球还是很烂。。降频版的WALCCOT。。
枪手韵律 - 2/14/2011 2:59:00 AM
这十分钟视频看的,没觉得那个宫什么的进球牛逼。反倒是其他小妖让人看的热血沸腾。
晕的,老大再细细想想吧
PS:狗日的日本
兵工厂小兵 - 2/14/2011 11:12:00 PM
真能打出來的話。。對我場亞洲市場絕對有幫助啊!
钟爱枪手 - 2/15/2011 11:01:00 AM
不错
andy37520 - 2/15/2011 8:46:00 PM
18岁零3个月来说挺不错的了,好像是第2场职业联赛里面的比赛吧 - - 关键是回来以后能不能融入球队,vela这么有才华的球员都站不稳的ARSENAL锋线,不过日本人足球意识一向都还不错,小老虎下个月22岁,不过这赛季小老虎强悍了很多,期待今晚的发挥。。。
P.S.没必要那么歧视日本吧,中国足球应该像日本学习的,尤其是体制方面,普通中学学生别说进国家队,T中超都不大可能吧。。。。
Destiney - 2/16/2011 12:23:00 AM
小伙子 不错 不过 日本人如果在阿森纳占有一席之地 中国厂迷多少会有点疙瘩 不过 咱们也要心胸开阔一些 日本的青少年系统 不单单值得中国学习 可以说 值得所有亚洲国家借鉴 这些年的佳绩 也是 十几年来结出的硕果
Naiion - 2/16/2011 11:23:00 AM
小鬼子表现还真不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