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juxing - 2/13/2011 2:14:00 PM
昨天晚上巴萨失分了~我想要是我厂积极点先进球~主场赢的机会还是挺大的~加上普约尔的受伤。。。其实巴萨的替补跟我们的差不多水平(实话)
好好加油吧~枪手们~先抢个主动权~!!!!
chino_ivixixix - 2/13/2011 2:16:00 PM
沒問題, 槍手可以打敗巴塞隆納 1:0
fsjuxing - 2/13/2011 2:25:00 PM
原帖由 chino_ivixixix 于 2011-2-13 14:16:00 发表
沒問題, 槍手可以打敗巴塞隆納 1:0 |
贪心点~要个2:0稳妥点~
zero - 2/13/2011 2:39:00 PM
积极拼抢!!!
小克 - 2/13/2011 3:01:00 PM
哈哈哈哈哈哈哈
Junior.Xu - 2/13/2011 3:03:00 PM
:default6: 梅西比利亚怎么从来不伤的
ARS - 2/13/2011 4:37:00 P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2-13 15:03:00 发表
:default6: 梅西比利亚怎么从来不伤的 |
因为他们在西甲,你让他们去英超试一下,保证一个月伤个半队主力,英超的暴力不是盖的
stussy574 - 2/13/2011 5:43:00 PM
打倒宇宙队:default21:
yaaaaa - 2/13/2011 6:05:00 PM
W19看起来有疲态啊,后腰要靠他和宇宙宋啊
fimp - 2/13/2011 6:22:00 PM
淡定 其实这并不能说明什么
ARS - 2/13/2011 8:17:00 PM
中场绝对比上赛季有提升,小威胁和宋为F4的保驾护航能力是关键,看能不能更好的释放法队,沙文和RVP状态还是不错的,进球应该不是问题,最大问题还是左后卫,和K6,这两个位置担心给打爆,不过我们应该相信我厂~哇哈哈
mixray - 2/13/2011 8:43:00 PM
中前場今年絕對夠火力, 膽心的確是左後衛和中衛的位置
還有門將怕s53面對大場面演出會走樣!
好好加油吧!!!
剑心23 - 2/13/2011 11:27:00 PM
不能肆意浪费机会,出现机会一定要争取把握住,这种级别的对抗,效率是王道!最后说一句:打败宇宙队,造福全人类。。。加油!!!
阿仙与奴奴 - 2/13/2011 11:56:00 PM
2、3楼太理想化了,不可能不失球D.......还是盼着多进球算了。
henryliu - 2/14/2011 12:07:00 AM
原帖由 fsjuxing 于 2011-2-13 14:14:00 发表
昨天晚上巴萨失分了~我想要是我厂积极点先进球~主场赢的机会还是挺大的~加上普约尔的受伤。。。其实巴萨的替补跟我们的差不多水平(实话)
好好加油吧~枪手们~先抢个主动权~!!!! |
上次客场的时候普约尔红牌比分你应该记得
Adonis.F - 2/14/2011 12:24:00 AM
巴萨那边曝内讧。。。。。
绝对的机会
Bcole - 2/14/2011 1:01:00 AM
小威胁现在去了博尔顿那边看球了.....:default2:
RVP绝对不比比利亚差....
cloudlgr - 2/14/2011 9:01:00 AM
还是不太乐观啊。。NASRI伤了。。然后WENGER的部署。。。还是算了。。没有战术打吧赛就=先死了一半了。
hubert_gao - 2/14/2011 9:41:00 AM
满激动的,又打巴萨勒
tyy - 2/14/2011 10:39:00 AM
威尔希尔是这场球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