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国媒体给枪手们支招.
boss - 2/13/2011 5:40:00 PM
英国媒体建议枪手学习5个月前的“大力神”与昨晚的希洪对付巴萨: 1--全场压迫并且少犯规(难) 2--不要改变自己的风格(没问题) 3--不要对梅西采取盯人战术(反正盯不住,但宇宙无敌宋能变成香口胶么?) 4--让球场变小(酋长球场不是斯托克城的主场啊) 5--确保攻破他们的大门(肯定行!)周三赶紧到来! for:http://t.sina.com.cn/zhanjun
boss - 2/13/2011 5:40:00 PM
大家怎么看?有更好方法么?
stussy574 - 2/13/2011 5:43:00 PM
:default21: 保卫地球....打倒宇宙队!!!!!!!!!!!!!!!!!!!!!!!!!!!!!!
yaaaaa - 2/13/2011 6:06:00 PM
枪杀欧足联主席   -_-!!!
fimp - 2/13/2011 6:18:00 PM
昨晚希洪竞技真的很给力!足足拼了90分钟的命
hardnainai - 2/13/2011 6:22:00 PM
感觉像是鬼子进村了 全民皆兵 拿起武器准备抗日了
chenping - 2/13/2011 6:43:00 PM
发挥边路快速的优势
pires84917 - 2/13/2011 6:55:00 PM
开场就先废了煤球王
静静爱我 - 2/13/2011 7:08:00 PM
:default11: 废了口水王哈影帝,我厂就大大有机了
cabbit - 2/13/2011 7:15:00 PM
戴耳塞,放忐忑! :default17:
天人五衰 - 2/13/2011 7:40:00 PM
保持心态 好好踢 无论如何 气势上不能输
george.arsenal - 2/13/2011 7:43: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11-2-13 19:08:00 发表 :default11: 废了口水王哈影帝,我厂就大大有机了
cyrano - 2/13/2011 7:51:00 PM
关键是心态。保持队形,阿森纳打巴萨,主要是看谁能控住球。
cyrano - 2/13/2011 7:52:00 PM
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
静静爱我 - 2/13/2011 8:14:00 PM
跟宇宙队不能拼控球啊,猥亵流打反击可能更好
kiddhugh - 2/13/2011 8:21:00 PM
吃恶魔果实
mixray - 2/13/2011 8:48:00 PM
放下包袱, 不要想著死守(因為守不住) 中場必須要努力拼搶, 不要給機會對手互傳得那麼流暢
gy616958724 - 2/13/2011 9:03:00 PM
火烧煤球王,废掉影帝 再把巴尔德斯铲下去……
Ars.havin - 2/13/2011 10:14:00 PM
把克里希拿掉。排出最近英超流行的3后卫阵型,狠狠的和他拼中场。
zck6550 - 2/13/2011 10:43:00 PM
三中后位可行 我觉得让萨尼亚收到中路打靠右的中后卫 埃布首发右后卫 埃布和我靠组成右路走廊 死攻巴萨左边 毕竟巴萨最菜的就是左后卫了 普约尔也不在 左中卫米利托实力毕竟有差距 快速反击是王道
zck6550 - 2/13/2011 10:45:00 PM
昨晚我看巴萨直播 比利亚扳平的那球确实牛叉 虽然看上去不及昨天曼狗掳你进的华丽 但确实牛叉啊 那么短时间考虑 做出最恰当的选择 一脚吊射   必须防住比利亚 他比煤球王还危险 煤球王现在粘球的要死
zero - 2/13/2011 11:07:00 PM
积极拼抢,积极积极积极再积极,拼抢拼抢拼抢再拼抢!
fimp - 2/13/2011 11:37:00 PM
原帖由 cabbit 于 2011-2-13 19:15:00 发表 戴耳塞,放忐忑! :default17:  
+1
阿仙与奴奴 - 2/13/2011 11:55:00 PM
F16何在
Pryce - 2/14/2011 12:14:00 AM
在AV数钱
Junior.Xu - 2/14/2011 1:26:00 AM
提高把握机会能力啊,上季主客场我们也有几个机会的,都没把握住
怪兽叔叔 - 2/14/2011 2:07:00 AM
就打防守反击啊。。。。死防,巴萨打大力神我也看了,大力神就是靠防守的。。。
cloudlgr - 2/14/2011 3:02:00 AM
问穆里尼奥怎么打。。他最会打吧赛。。一就像他那样打区域防守。。一就泼出去斗压迫打。。
zck6550 - 2/14/2011 3:30:00 AM
穆尼里奥今年也刚被巴萨虐的没脾气
cloudlgr - 2/14/2011 8:56:00 AM
皇马那场还真不关他的事。。球员本身踢得烂可以而已。。。战术上的调整他还是应变很快。。
12
查看完整版本: 英国媒体给枪手们支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