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2/14/2011 12:46:00 PM
来源: 网易体育
小法表示,阿森纳不会再像上赛季那样敬畏巴萨,而威尔希尔更是表示,阿森纳的战术将会改变,为了阻止巴萨进球,他甚至会用上犯规战术……
本周三,阿森纳将在欧冠16强首回合迎战宿敌巴萨,对于这支本赛季仅输2场、被誉为世界上最强球队的巴萨,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表示,枪手绝对不会像上赛季那样敬畏对手。

《太阳报》截屏:小法称阿森纳不再敬畏巴萨
这跟主帅温格的看法如出一撤,来自巴萨、近几年不断和转会巴萨传闻联系在一起的小法说:“我们没必要太担心他们,我们只需不要敬畏他们,并且踢出我们的比赛,我们上赛季太尊重他们了,特别是上半场,我们知道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这是我们一个艰苦的任务,我们拥有一支青年军,但我们也有出色的能力和天赋。”
上赛季两队在欧冠八强战相遇,阿森纳主场2-2战平,客场却输了个1-4,但如今不同的是,如今小法已经恢复了巅峰状态,还有一个同样出色的范佩西,小法承认他们很难从去年的失利中学到什么:“很难从去年吸收什么教训,他们是如此出色的一支球队,就算你了解一切,他们有许多出色的球员,每个都可以改变战局。”
而被卡佩罗和温格寄予厚望的小将威尔希尔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上赛季还被租借到博尔顿的威尔希尔发誓要给巴萨一点颜色看看:“这次我们对巴萨一定要改变点战术,我们需要对他们凶狠逼抢,如果需要的话,有点肮脏也无所谓,我们一定要把皮球抢回来,我们必须要保持控球,并且像他们那样出色地控球,巴萨去年很出色,特别在酋长球场的上半场,那是我们想要踢出的比赛,他们以我们的风格击败了我们,我看了巴萨的西甲比赛,哈维和伊涅斯塔完全控制了比赛,那也是我想要学习的东西。”
巴萨对小法的追逐会不会影响法布雷加斯的心态?威尔希尔坚决否认:“也许球迷会对小法一直陷入巴萨转会传闻感到失望,但球员们都不这么想,塞斯克现在全神贯注为阿森纳踢球,他为阿森纳全力以赴,那就是我们所能要求的全部。”
撒哈拉的雪 - 2/14/2011 12:54:00 PM
好,有干劲! 团灭拉玛西亚影视学院,活捉校长!!:default2:
yytlove - 2/14/2011 1:08:00 PM
阿森纳 飞翔吧。。!!!!!!!
ajew - 2/14/2011 1:52:00 PM
当然要犯规 来英格兰不吃点土特产怎么行~
蓝色午夜 - 2/14/2011 2:23:00 PM
蛙后!蛙后!
LOVE阿仙奴 - 2/14/2011 2:31:00 PM
应该发扬一下英超的踢法,让他们尝尝英超的厉害。:default7: :default7:
弃权 - 2/14/2011 3:39:00 PM
只要D2没上,敬畏的状况应该不会存在。
最容易心虚的就是D2, 对曼联的乌龙,还有上回欧冠对巴塞, 一看这家伙就是心在虚。
剑心23 - 2/14/2011 3:41:00 PM
打倒宇宙队,造福全人类。。。
stussy574 - 2/14/2011 3:44:00 PM
的确不要上D2.....威胁更适合~~
st87114 - 2/14/2011 3:48:00 PM
D2和德神没上,对上宇宙队就没什么好怕的,宇宙队也没有媒体说的这么厉害
既然来英超了,那就让宇宙队尝尝英超的风味小吃,希望宇宙队不要被撑到了:default12:
fimp - 2/14/2011 4:10:00 PM
还是少犯规比较好
枪手的枪 - 2/14/2011 7:04:00 PM
打破宇宙队天下无敌的神话
aaliklik - 2/14/2011 7:13:00 PM
其实威胁挺阴的,有长坏的苗头..
cabbit - 2/14/2011 7:33:00 PM
我们又不怕他们,哼!
mixray - 2/14/2011 8:46:00 PM
給他們顏色瞧瞧!
cesc1989 - 2/14/2011 11:18:00 PM
为什么要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