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2/14/2011 4:58:00 PM
据《风云足球》透露,本周中欧冠16强淘汰赛的央视转播计划及解说已经确定,段暄和徐阳将搭档解说阿森纳与巴塞罗那的焦点之战。
央视欧冠转播计划:
2月16日(周三)03:45 风云足球 瓦伦西亚—沙尔克04(申方剑 徐阳)
2月16日(周三)03:45 CCTV5 AC米兰—热刺(段暄 张路)
2月17日(周四)01:30 风云足球 意甲第17轮补赛 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刘嘉远 徐阳) 03:45 罗马—顿涅茨克矿工(刘嘉远 张路)
2月17日(周四)03:45 CCTV5 阿森纳—巴塞罗那(段暄 徐阳)
for:goalhi
boss - 2/14/2011 4:58:00 PM
还好哥看的是广体:default12:
Bcole - 2/14/2011 5:00:00 PM
看竞赛吧
boss - 2/14/2011 5:06:00 PM
:tuzki1: 收不到..
永远的阿森纳 - 2/14/2011 5:21:00 PM
看CCTV5 总是感觉解说令比赛失色不少
leems - 2/14/2011 5:23:00 PM
哥是看广体的,受不了CCAV5的贼笑
fly - 2/14/2011 5:33:00 PM
睇竞赛睇丁伟杰~~~
Liyi大帝 - 2/14/2011 7:14:00 PM
看地方台吧..
鹿丸 - 2/14/2011 8:02:00 PM
SB又出现了,我厂要挺住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4/2011 8:05:00 PM
可以预见段SB的嚎丧
mixray - 2/14/2011 8:21: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1-2-14 20:02:00 发表
SB又出现了,我厂要挺住 |
wang4wang - 2/14/2011 8:21:00 PM
央视的解说10个里面有9个是傻逼 ~~
Ars.havin - 2/14/2011 8:57:00 PM
俺宁愿听英文的,要的就是听不懂。。。
zck6550 - 2/14/2011 11:25:00 PM
广东台我实在受不了 听粤语我还不如听英文顺耳
hardnainai - 2/14/2011 11:32:00 PM
段暄解说我还是提喜欢的 那个徐阳啊还是别来了 换成陶伟吧
hardnainai - 2/14/2011 11:36: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1-2-14 23:25:00 发表
广东台我实在受不了 听粤语我还不如听英文顺耳 |
对 听着怪别扭的 整个比赛的气氛都被破坏了 好像一般是三个人解说 叽叽喳喳 吵得要命
Junior.Xu - 2/15/2011 12:58:00 AM
:default7: 还好看的是英文直播。。。CCTV就永远静音咯
fimp - 2/15/2011 1:12:00 AM
徐阳就是个巴傻控
春风笑 - 2/15/2011 2:02:00 AM
断宣。。。2B No.1啊
cloudlgr - 2/15/2011 3:31: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14 16:58:00 发表
还好哥看的是广体:default12: |
EX2000 - 2/15/2011 8:39:00 AM
贺炜哪里去了?
fimp - 2/15/2011 10:43:00 AM
原帖由 春风笑 于 2011-2-15 2:02:00 发表
断宣。。。2B No.1啊 |
钟爱枪手 - 2/15/2011 10:52: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14 16:58:00 发表
还好哥看的是广体:default12: |
广体貌似没有版权
小克 - 2/15/2011 12:53:00 PM
不敢看呀
nuiw - 2/15/2011 1:54:00 PM
段暄。。。。。
leems - 2/15/2011 2:11:00 PM
最近都在降温啊~~纠结啊~挣扎啊~~:default8:
Northwest - 2/15/2011 3:47:00 PM
CCAV就是鸿星尔克!土逼No.1!
tomcat - 2/15/2011 3:54:00 PM
广体真的没有哦 还好还有竞赛台
7in3 - 2/15/2011 5:24:00 PM
解说吗就是怕我们无聊,如果他们更无聊嘛,我们就关声音
4ever_gunners - 2/16/2011 5:19:00 AM
骂了隔壁,做解说你闹个j8情绪,怕别人不知道你是米兰球迷?这样对热刺,我这个阿森纳球迷都看不下去了。还在电视里喊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