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威尔希尔:这一次要给巴萨点颜色瞧瞧
boss - 2/14/2011 5:05:00 PM
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将在本周中重新开打,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来巴塞罗那的挑战。面对去年将自己淘汰的仇敌,阿森纳的年轻中场威尔希尔在赛前表示,这一次要给西甲领头羊点颜色瞧瞧。 威尔希尔说道:“上赛季交锋的首回合,我还在酋长球场。巴萨的表现很出色,尤其是上半场比赛。第二回合的时候,我被租借到博尔顿,我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我记得我们踢出了自己的风格。此番,我们要拿出全部的实力。当我们控球时,我们要像他们一样牢牢的握有控球权。防守方面,我们要吸取去年的教训,我们需要改变自己的风格,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踢得更脏一些,从而将球抢回来。” 我们要整体作战,给予对手压力。一个个的单干是没有意义的,所以我们需要整体逼抢对方,然后把球从对方脚下抢回来。周四,我们将为胜利而战,如果能够带着优势前往他们的地盘,这是非常重要的。”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11/feb/13/arsenal-barcelona-jack-wilshere
boss - 2/14/2011 5:11:00 PM
最近小威胁成了我看球的动力了,加油
永远的阿森纳 - 2/14/2011 5:20:00 PM
小威胁和小老虎的发挥将直接影响我们的发挥 小法毕竟名声太响 且被对方所熟悉
leems - 2/14/2011 5:21:00 PM
我们现在能以完整的阵容跟八傻一拼!小威胁,让梅西在球场上消失吧!(我的意思只是让梅西碰不了球,不是要恶意犯规:default10: )
Liyi大帝 - 2/14/2011 7:15:00 PM
威胁其实挺阴的,有坏小子的苗头
mixray - 2/14/2011 8:55:00 PM
希望有上佳的表現
stussy574 - 2/14/2011 11:24:00 PM
必须的!!!!!!!!!!!!!!!!!!!!!!!!!!!!!!!!!!!!!:default21:
1
查看完整版本: 威尔希尔:这一次要给巴萨点颜色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