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纳斯里有望出战巴萨,今明进行最后评估
boss - 2/14/2011 5:09:00 PM
据阿森纳主帅温格透露,队内的法国中场纳斯里有望出战本周中对抗的巴塞罗那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 由于在之前足总杯的比赛中拉伤肌腱,纳斯里在过去几周的时间里一直作壁上观。这位本赛季已经为阿森纳攻入14球的中场球员曾被认为无法赶上对阵巴萨的首回合比赛,但温格表示纳斯里在周中伤愈复出不是没有可能。 温格说道:“我觉得纳斯里是有机会(周中出战巴萨)的,他将在周一和周二各接受一次测试。我不会在他身上进行赌博,但是他正在很努力的工作,而从身体上来说,他已经准备好了。现在的问题是,(纳斯里出场)是否会旧伤复发。” 当被问及纳斯里本人是否渴望出战巴萨时,温格回答道:“有谁不希望出战巴萨?但是我们还有联赛杯的决赛,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等着我们,不要(在人员选择上)犯错也很重要。”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945_6751082,00.html
boss - 2/14/2011 5:10:00 PM
还是保险点不要用吧...阿莎这几场比赛状态也不错啊
永远的阿森纳 - 2/14/2011 5:20:00 PM
NB 作为后手较好 沙皇最近可用!
cabbit - 2/14/2011 7:37:00 PM
恩,沙皇打累了N8上
mixray - 2/14/2011 8:20:00 PM
原帖由 永远的阿森纳 于 2011-2-14 17:20:00 发表 NB 作为后手较好 沙皇最近可用!
嗯, 相信沙皇的大賽能力!
stussy574 - 2/14/2011 11:25:00 PM
如果沙文是对狼队下半场的状态... 沙文好!!!
怪兽叔叔 - 2/14/2011 11:26:00 PM
我估计纳斯里还是替补的,首发应该让沙文,必须反击到底。。。
zck6550 - 2/15/2011 2:44:00 AM
必须用阿沙文  如果纳斯里一伤愈就让阿沙文回替补 阿沙文肯定要闹情绪 然后最重要的是我觉得阿沙文的风格更适合打巴萨 比较快速简洁 像纳斯里那么粘球的风格反而可能发挥不出来 又是刚伤愈
1
查看完整版本: 纳斯里有望出战巴萨,今明进行最后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