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阿仙奴 - 2/15/2011 10:17:00 PM
在主场还是要抱住“零失球”的信念,加固中场硬度比较关键,先上D2吧。:default10: :default10:
红色火枪手 - 2/15/2011 10:37:00 PM
100%上小威谢,主场进攻为主,小威谢现在拼劲十足,上场又留力,这场没问题。
最强阵: 范佩西
阿沙文 小法 沃尔科特
(纳斯里不知是否上场)
宋 威谢
克里希 科斯 乔鲁 爱博爱(沙尼亚据说上不了)
小斯
luzi17 - 2/16/2011 12:02:00 AM
LZ于吉玩多了吧
none - 2/16/2011 5:58:00 AM
D2 out
"But there's no Diaby. He has a calf problem. He did it with the French national squad against Brazil.”"
tomcat - 2/16/2011 7:57:00 AM
温格出奇招上德尼尔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