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与奴奴 - 2/14/2011 6:47:00 PM
D2红牌停赛还有2场,欧联打爸傻不受限制,如果这场都让猥亵首发,那D2就要到月底联赛杯决赛才有可能参加了,但联赛杯冠军赛boss放心让D2上嘛?还是猥亵首发?
如果打爸傻上猥亵,猥亵就要一直踢到月底了,D15是可以替补但毕竟此人.....。
个人是倾向打爸傻上D2的,虽然猥亵更适合,但其实2人现阶段各有亮点,D2也是可以在这场用一下的。
loenkoo - 2/14/2011 6:58:00 PM
威胁正年轻,越拼越来劲,相比D2这个温吞水,打八傻岂不是。。。
boss - 2/14/2011 7:01:00 PM
坚决不能上d2
he7may - 2/14/2011 7:06:00 PM
上一场不是让威胁留力了么
aaliklik - 2/14/2011 7:12:00 PM
威胁的身板已经足够了。。
cabbit - 2/14/2011 7:33:00 PM
当然是威胁咯
叶恭介 - 2/14/2011 8:04:00 PM
上d2来一个废一个,上威胁会跑死
wang4wang - 2/14/2011 8:25:00 PM
万一上小德呢 ~~
就一剑 - 2/14/2011 8:33:00 PM
坚决额碎掉没戏,田忌赛马!
7in3 - 2/14/2011 8:55:00 PM
那就一起上,这样就和谐了
yaozhikai - 2/14/2011 9:51:00 PM
德神
gy616958724 - 2/14/2011 10:25:00 PM
这个万万不可
zck6550 - 2/14/2011 11:15:00 PM
上德神才是众望所归
stussy574 - 2/14/2011 11:23: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1-2-14 23:15:00 发表
上德神才是众望所归 |
这......
给八傻面试....:default15:
HiBery - 2/15/2011 12:53:00 AM
呃 攒RP也不能是是这个攒法吧
笨小魚 - 2/15/2011 12:55:00 AM
小威!!! 很有大將之风啊. .!
rosicky001 - 2/15/2011 3:30:00 AM
别看威胁年纪小
流的可是英国人的血
有些骨子里的东西
没法改的
绝对支持威胁上去拼死巴萨
chenping - 2/15/2011 8:02:00 AM
不用猜,必是威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5/2011 9:06:00 AM
点兵点将,点到哪个是我的小兵小将,跟着红军打胜仗,oK,就你了,小威胁。
cloudmjj - 2/15/2011 9:19:00 AM
果断上威胁,D2当替补。对付巴萨更应该用威胁的活力去抢中场,D2适合中场硬拼的局面,尽管他也很脆。
钟爱枪手 - 2/15/2011 11:03:00 AM
对巴萨必须上小威胁
撒哈拉的雪 - 2/15/2011 11:15:00 AM
三德子 会是 BOSS 的奇兵! 我骑你妹啊!!:default2:
kkdowning - 2/15/2011 11:27:00 AM
D2替换沙皇首发
有可能哦
zck6550 - 2/15/2011 11:34:00 AM
上德神 万一输了老温有后路
kkdowning - 2/15/2011 12:02:00 PM
二爷换沙皇,牺牲了一点攻击力,但能帮助中场扫荡,帮助克里希防守,另外小技术二爷也不错。
只要很好的协防,又能帮助小法打理中场,让小法有时机传出威胁球,二爷一样功德圆满
阿仙与奴奴 - 2/15/2011 2:03:00 PM
D2已经多次证实不能放在边路了,这样替换A23等于是自废一臂去迎合爸傻,如果放中路这样中间,猥亵又在的话太拥挤了。boss说了要打出自己的东西,先把自己发挥出来而不应该去先防爸傻。
E沙贝法沃基纳 - 2/15/2011 3:03:00 PM
就不是身板问题,威胁拼抢很积极,支持上小威胁
Northwest - 2/15/2011 3:46:00 PM
求楼主签名图片女裁判资料外加写真!
bcw - 2/15/2011 6:22:00 PM
猥亵体力好 不惧
pires84917 - 2/15/2011 10:00:00 PM
威胁的控制很重要,中场现在已经少不了他了
迪亚比替补出场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