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重大利好!纳斯里本人在微博亲自确认已百分百恢复!!!
fimp - 2/16/2011 12:07:00 AM
本周二白天,阿森纳进行了赛前的队内训练,训练结束后,威尔谢尔在其微博表示:训练很给力,接下来要好好休息,为了明天的大战。同时他承认:我已经不蛋定了!!! 而另一个重磅消息,无疑是纳斯里康复——就在小猥亵的微博前,纳斯里也在微博上说:“今天的赛前训练很成功,我已经完全恢复,加入了队友们的训练。现在我正期待明天的比赛。” 由此看来,纳斯里商场的可能性非常高了!!!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RS - 2/16/2011 12:31:00 AM
沙发~~~~支持N8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阿仙与奴奴 - 2/16/2011 12:35:00 AM
不要吧,替补算了,没状态又怕伤势反复啊
bcw - 2/16/2011 12:51:00 AM
N8令人振奋啊
7in3 - 2/16/2011 1:10:00 A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boss - 2/16/2011 1:50:00 AM
纠结了,上阿莎还是牛逼8呢??
Destiney - 2/16/2011 6:38:00 AM
微博透露球员恢复情况了 不好不好~~
EX2000 - 2/16/2011 8:32:00 AM
3L那个女边裁换了身衣服?姿势还是一样的啊!
george.arsenal - 2/16/2011 9:02:00 AM
还是替补上阵吧,赛季还长着呢,悠着点用
LOVE阿仙奴 - 2/16/2011 9:46:00 AM
还是替补比较稳妥,不要为再伤了,联赛还很漫长。:default10: :default10:
kkdowning - 2/16/2011 10:04:00 AM
沙皇的感受、复发的风险、状态好坏 综上,替补
ajew - 2/16/2011 10:17:00 AM
还是替补好 也给沙文点压力
叶恭介 - 2/16/2011 10:34:00 AM
我觉得上沙王吧,伤病最怕反反复复
小克 - 2/16/2011 10:48:00 AM
替补吧
hubert_gao - 2/16/2011 12:47:00 PM
这次好好干一场
阿仙奴拥趸 - 2/16/2011 1:40:00 PM
要是药水也回归那就完整了
stussy574 - 2/16/2011 3:53:00 PM
留着客场....
钟爱枪手 - 2/16/2011 3:59:00 PM
替补比较合理
E沙贝法沃基纳 - 2/16/2011 5:05:00 PM
小威胁那么HIGH啊...
hardnainai - 2/16/2011 6:37:00 PM
还是别让纳斯里冒险了 毕竟欧冠晋级的希望渺茫之际 如果再伤了八神那就损失大了 留着联赛用吧
cabbit - 2/16/2011 8:22:00 PM
后手上去虐他们!
zck6550 - 2/16/2011 8:24:00 PM
必须阿沙文首发 下半场静观其变
mixray - 2/16/2011 8:30: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1-2-16 9:02:00 发表 还是替补上阵吧,赛季还长着呢,悠着点用
1
查看完整版本: 重大利好!纳斯里本人在微博亲自确认已百分百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