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纳斯里罗西基复出,迪亚比萨尼亚缺阵
Henry3246 - 2/16/2011 8:20: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纳斯里已经重返阿森纳迎战巴塞罗那的大名单,但是他未必会首发出场。     半个月前与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之后,法国中场就因为脚腱伤势缺席至今。他的恢复进展比预期更快,本周二就重返了训练。不过,阿尔塞纳·温格还是会很谨慎的重新使用这位重量级球员。   “萨米尔在阵容里。”阿森纳主帅说,“但是首发阵容明天(本周三)才能确定。”   “他的恢复进展比预期更快。我之前说21天,但实际上只有17天。大家都绝对相信他从身体上已经完全可以出场了,最后还是由我来做决定。”   “我不会冒任何医疗风险,但他能重返大名单还是一件好事。”   此外,温格还迎回了一名中场。   “罗西基也可以出场。”法国人说,“他在大名单里。但是没有迪亚比,他有点小腿的伤势,这是在法国与巴西的国际比赛期间发生的。”   巴卡里·萨尼亚在H组最后一轮与游击队的比赛中红牌离场,这场将禁赛。埃玛纽埃尔·埃布埃很有可能出任右后卫。
就一剑 - 2/16/2011 8:28:00 AM
我擦!没了额碎,怎么打七伤拳????
LOVE阿仙奴 - 2/16/2011 9:49:00 AM
阿宝不能上?还指望他增加中场硬度。:default10: :default10:
kkdowning - 2/16/2011 10:00:00 AM
二爷辜负了我
小克 - 2/16/2011 10:14:00 AM
爱不爱会是软肋吗
cesc1989 - 2/16/2011 10:27:00 AM
迪亚比这块玻璃真是可以
tyy - 2/16/2011 10:36:00 AM
担心埃布埃能不能扛住
leems - 2/16/2011 10:58:00 AM
右路爱不爱如果防守跟不上,我靠就得帮忙协防,那样的话我靠的攻击力可能会打折扣~~:default6:
二十三号枪 - 2/16/2011 11:54:00 AM
希望埃布好好发挥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6/2011 12:23:00 PM
危险了, 右后卫是EBOUE,此君留下来是度日子的了 严重无回防,人家下底线,他就是用眼神防守了,起码紧逼或伸脚去拦截都没有,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纳斯里罗西基复出,迪亚比萨尼亚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