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7may - 2/16/2011 1:22:00 PM
[ESPN]范神下凡荡平蛮野,沙哥含情吐露真心
翻译:he7may(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ESPN]沙马赫:范佩西有着神一样的表现
由于范佩西状态神勇,马鲁万·沙马赫只能在场边观战。摩洛哥人认为他的队友的表现非常不可思议,并希望荷兰国脚在周三能好好地虐巴萨一顿。
鉴于伤病缠身,范佩西在本赛季起步比较晚。前波尔多球员沙马赫在赛季初很好地替代了他,表现非凡,但最近几周状态有点下滑,并沦为范佩西的替补。但沙马赫心甘情愿,因为现在的范佩西真的是不可阻挡。
“一月初我感到我完全失去了锐利感,”沙哥说道,“于是我休息了好一阵。范范的火爆状态力推我厂前进,他现在的表现简直是神级的!
“我很清楚地意识到我现在的替补角色,我希望再继续上场,但可能会是在三月份而不是二月份。这样的情况其实并不糟,因为球队近况很好,而我也得到了休息。”
原文链接:http://www.espn.co.uk/football/sport/story/74091.html?CMP=OTC-RS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leems - 2/16/2011 1:28:00 PM
这图片~~查马克含情脉脉~~
yaaaaa - 2/16/2011 1:40:00 PM
这张图...断背山...
luzi17 - 2/16/2011 2:16:00 PM
心态不错,继续保持
EX2000 - 2/16/2011 2:28:00 PM
让范佩西再爆发一会儿!
stussy574 - 2/16/2011 3:52:00 PM
:default10: 沙马...这表情..
小克 - 2/16/2011 3:55:00 PM
从法甲的表现查马克还是很牛的,但从目前的表现看,不像是终结者
更像站桩式二前锋
kkdowning - 2/16/2011 3:55:00 PM
良性竞争很好
蓝色午夜 - 2/16/2011 7:14:00 PM
我觉得他们两个同时出现将会是最好的选择,可惜现在打的是451,其实……不败赛季的442才是王道!
boss - 2/16/2011 7:18:00 PM
这标题...:default12:
Destiney - 2/16/2011 8:01:00 PM
杀码心态不错哦 老好人
好好打 有你出场的机会
mixray - 2/16/2011 8:34:00 PM
心態很好,繼續努力!
剑心23 - 2/16/2011 8:42:00 PM
心态不错,很好!
37°2 - 2/18/2011 4:45:00 AM
: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2/18/2011 6:01:00 AM
lz似曾相识
铁杆_阿森纳 - 2/18/2011 8:57:00 AM
跪求字幕!!!
he7may - 2/18/2011 9:30:00 AM
08年跟你还有卖口经常玩这种翻译的阿 :default6:
37°2 - 2/19/2011 8:29:00 AM
范佩西轮休,就靠他和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