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萨尼亚:我200%支持埃布埃 他绝对配得上这场比赛
george.arsenal - 2/16/2011 3:04: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在出征本周三与巴塞罗那的比赛前,埃马纽埃尔·埃布埃得到了巴卡里·萨尼亚200%的支持。   萨尼亚由于在H组最后一轮与游击队的小组赛吃到红牌,无缘本场比赛。埃布埃将首发出战加泰罗尼亚豪门。   很显然,萨尼亚为缺席本场比赛而感到遗憾,不过他非常支持他的右后卫同胞。   “我200%支持他!”法国人说,“他是一个美妙的家伙、伟大的球员,所以他配得上参加这样的比赛。”   “我们上赛季证明了自己可以和他们(巴萨)踢得一样好,我们踢平了主场,并且在第二回合先拔头筹。”   “所以,我们知道自己有机会——我们必须抓住它们。”   这场酋长一役过后,阿尔塞纳·温格的球队将在七天时间内迎来三场比赛——包括2月27日的联赛杯决赛。(注:2月20日VS莱顿东方、足总杯;2月23日VS斯托克城、英超;2月27日VS伯明翰、联赛杯决赛)   “关键是必须确保得到足够的休息。”他补充到,“大家都必须好好休息,这样才能打出自己的最佳表现。”   “我们不是真的特别有时间思考接下来的事,因为下一场比赛总是很快来临。”   “现在,我们需要动员全部球员,所以每一个人都参与在其中,这能提升球队士气。球队目前的态势与上赛季有巨大的差别。”
george.arsenal - 2/16/2011 3:05:00 PM
埃布的状态需要提高,加油啊
stussy574 - 2/16/2011 3:49:00 PM
防守端有点担心~~:default11:
小克 - 2/16/2011 3:49:00 PM
速度没问题,就怕位置感没了,左边是比利亚
Noriping - 2/16/2011 6:48:00 PM
埃布06年决赛里那次假摔说实话摔的真漂亮
Junior.Xu - 2/16/2011 6:59:00 PM
:default7: 埃布埃06年欧冠的表现是神级的
Destiney - 2/16/2011 7:03:00 PM
话说 作为后卫的表现 可能埃布还不如06年的自己了吧 希望有好的表现
剑心23 - 2/16/2011 8:38:00 PM
埃布加油啊!:default1:
cabbit - 2/16/2011 8:42:00 PM
今年比赛打得少,而且大多不是打右后卫,有点担心状态啊
Liyi大帝 - 2/16/2011 9:38:00 PM
埃布以前还防过齐达内呢,没问题的!!
Pryce - 2/16/2011 10:01:00 PM
埃哥,您倒是千万不要犯脑残:default11:
chenping - 2/16/2011 10:04:00 PM
关键时刻爱布不会掉链子的,相信他!
7in3 - 2/16/2011 10:20:00 PM
加油加油,希望能赢,即便输也得输的华丽
boss - 2/17/2011 6:54:00 AM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萨尼亚:我200%支持埃布埃 他绝对配得上这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