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半场
zero - 2/17/2011 4:44:00 AM
1.很像上一场满城,队员之间距离没有保持好,支持和保护都不够; 2.前场拼抢看似积极,没效果,我们都是去象征性贴一下拿球的人,但基本都没实质性干扰,对方从容出球,而巴傻前场扑的都是我们传球路线,每次看我们后场接球人都很悬,而且拿球人都还选择转身啊,调一下再出球啊,太危险了,尽量一脚出球,巴傻逼抢挺凶挺积极,没时间接到球再琢磨下一步该怎么办; 3.应该扬长避短,上半场竟然好几次在禁区传过顶球,这个我们很不擅长啊,希望有机会能打小虎这边的长传或者范范; 4.把握机会,心态放平和,只是一场比赛罢了,输赢说明不了太多 我们没球星能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希望下半场可以打出自己的东西,阿森纳,加油!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17/2011 4:48:00 AM
阿森纳,加油!
banma2001 - 2/17/2011 5:37:00 AM
小范和沙皇都给力了
zero - 2/17/2011 5:39:00 AM
太高兴了~~~~~~~~~~~~~~~~~~~~~~~~~~~~~~~~~~~~~~~~~~~~~~~~~~~~~~~~~~~~~~~~~~~~~~~~~~~~~~~~~~~~~~~~~~~~~~~~~~~~~~~~
zero - 2/17/2011 5:40:00 AM
boss大旗一挥,攻击! 队员包袱卸下了,统一思想,进攻!
stussy574 - 2/17/2011 5:44:00 AM
客场继续给力.....沙文那脚会载入史册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