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泽斯尼,你就是答案
ahsang_snake - 2/17/2011 5:43:00 AM
斯泽斯尼,你就是答案!
4ever_gunners - 2/17/2011 5:44:00 AM
斯琴则你,威尔谢尔,阿森纳的未来啊,未来啊!!!!!!!!!!!!!!1
Bcole - 2/17/2011 5:45:00 AM
龙门今天非常好
boss - 2/17/2011 5:45:00 AM
ls漏了Walcott啊
hendrix - 2/17/2011 5:46:00 AM
教授我爱你,买了舒瓦泽,就没有今天的斯泽斯尼!!!
stussy574 - 2/17/2011 5:47:00 AM
希望加上拉姆齐~~:default11:
zck6550 - 2/17/2011 5:49:00 AM
狗屁!什么未来!你们懂不懂!!! 是现在+将来!现在+将来!!! 都面壁思过去
onlychurch - 2/17/2011 5:49:00 AM
那出击,那伸展,完全是顶级门将的表现,关键是,他tm不是就这一场这种表现阿! 小曼曾因一场比赛而被吹上天,但小斯用稳定的高水准告诉我们谁是队中的一号门将!
chenping - 2/17/2011 5:50:00 AM
确实好!
boss - 2/17/2011 5:50:00 AM
原帖由 hendrix 于 2011-2-17 5:46:00 发表 教授我爱你,买了舒瓦泽,就没有今天的斯泽斯尼!!!
很赞同..
Allen3 - 2/17/2011 5:51: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1-2-17 5:49:00 发表 狗屁!什么未来!你们懂不懂!!! 是现在+将来!现在+将来!!! 都面壁思过去
Junior.Xu - 2/17/2011 5:51:00 AM
:default7: 太霸气了。。。斯琴和威尔谢尔完全不知道什么是却场
zero - 2/17/2011 5:51:00 AM
小斯,抱球后严肃的面容;我们进球后,跪地的嘶吼;就像看到莱曼大叔似的
ajew - 2/17/2011 5:51:00 AM
顶4e 这两个简直就是今天最佳 小沃留力下一轮吧~~:default4:
怪兽叔叔 - 2/17/2011 5:52:00 AM
威胁秒杀因涅斯塔
zero - 2/17/2011 5:53:00 AM
没太瞧见这人
煤西威谢喊你回家吃饭 - 2/17/2011 5:54:00 AM
擦怎么不能发投票
Bcole - 2/17/2011 5:55:00 AM
2次出击对着梅斯,梅斯都是进不了,还有一个扑了大卫韦拿的单刀,最后梅西进了也是越位
Ars.havin - 2/17/2011 5:57:00 AM
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可以安心的去了。
煤西威谢喊你回家吃饭 - 2/17/2011 5:59:00 AM
膜拜forward
gun333 - 2/17/2011 6:02:00 AM
十年内门将无忧了!:default11:
怪兽叔叔 - 2/17/2011 6:02:00 AM
要是不走,至少能顶用15年
玻璃筷子 - 2/17/2011 6:06:00 AM
进第二球时在后场的庆祝霸气外露啊。。他女朋友应该喜欢这个动作
ashyroit - 2/17/2011 6:16:00 AM
宫市亮可以算吗?
Destiney - 2/17/2011 6:27: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1-2-17 6:06:00 发表 进第二球时在后场的庆祝霸气外露啊。。他女朋友应该喜欢这个动作
汗。。。。。。
sword - 2/17/2011 8:06:00 AM
出击的果断和阿木完全是天上和地下的区别,别说失误和冒然,光是气势就能吓住前锋。
傀儡师左近 - 2/17/2011 8:34:00 AM
门将的顽症看来暂时能消了。。。
EX2000 - 2/17/2011 8:46:00 AM
刘德华:多清楚,答案就是你!
LOVE阿仙奴 - 2/17/2011 8:47:00 AM
希望下回合继续这样稳定的发挥,那我厂晋级机会就大了。:default11: :default11:
hubert_gao - 2/17/2011 8:5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2-17 5:44:00 发表 斯琴则你,威尔谢尔,阿森纳的未来啊,未来啊!!!!!!!!!!!!!!1
终于明白 莫拉蒂主席的一席话 “未来十年的保证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斯泽斯尼,你就是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