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2/17/2011 5:44:00 AM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3点45,2010/11赛季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展开一场焦点战的争夺,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巴塞罗那。上半时巴塞罗那凭借比利亚的进球客场1比0领先,下半时第59分钟时,皮克在后场的一次犯规后吃到黄牌,这样他将因累积黄牌停赛而缺席双方下一回合的比赛。
我厂一增:萨尼亚可以上场了,埃布埃久未战,显得有些生疏,助攻防守还是要差些。
巴萨一减:皮壳停赛
如果威尔马伦早些复出,打巴萨盯人的话威尔马伦更有优势。
4ever_gunners - 2/17/2011 5:45:00 AM
你来20个皮条客我们范佩西照样草翻你啊哈哈哈哈
hendrix - 2/17/2011 5:45:00 AM
今年有戏啊!!!赢了这些硬仗,很给气啊!!!!
xlfour1 - 2/17/2011 5:49:00 AM
终于不用见GAY了
Junior.Xu - 2/17/2011 5:51:00 AM
:default5: 普月儿也不一定能上吧
怪兽叔叔 - 2/17/2011 5:53:00 AM
很好啊,最好普约尔也不能上。。。。。
chenping - 2/17/2011 5:54:00 AM
这是很好的兆头!
Ars.havin - 2/17/2011 5:54:00 AM
下一场比赛将在3月8号开打,普月儿姑娘应该是大姨妈走了。
zck6550 - 2/17/2011 5:55:00 AM
普约尔肯定会拼老命复出的
怪兽叔叔 - 2/17/2011 5:55:00 AM
巴萨防守不是靠防守的。。。。前场逼抢也很积极啊。。。
stussy574 - 2/17/2011 5:58:00 AM
普约尔....:default17:
Allen3 - 2/17/2011 5:59:00 AM
皮克可以继续约会了
双性恋啊
onlychurch - 2/17/2011 6:03:00 AM
我们完全不是靠打爆pique赢的,他也没被爆。
Noriping - 2/17/2011 6:12:00 AM
上赛季第二回合普约尔和皮克也都是不能上,巴萨4-1阿森纳
用的是小图雷+米利托
dzanglin - 2/17/2011 6:14:00 AM
我厂一增:萨尼亚可以上场了,埃布埃久未战,显得有些生疏,助攻防守还是要差些。
巴萨一减:皮壳停赛
如果威尔马伦早些复出,打巴萨盯人的话威尔马伦更有优势。
zero - 2/17/2011 6:15:00 AM
小法今天还推了皮夹克一把,皮夹克一看是小法,欣然接受...
boss - 2/17/2011 6:16:00 AM
四个字-防守反击
zero - 2/17/2011 6:18: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17 6:16:00 发表
四个字-防守反击 |
再多四个字,有效拼抢
chenping - 2/17/2011 6:18:00 AM
爱布打欧冠不比丑丑差的,倒是宋应该多想想怎样对付巴萨!
mengxianteng - 2/17/2011 6:18:00 AM
确实还是萨尼亚防守稳健些.不过他助攻花样比埃布少,只会一脚永远找不到人的传中...
今天两个中卫表现都挺好的,科斯切尔尼脚步很快,好几次防住梅西.还防住了佩德罗一个单刀.
4ever_gunners - 2/17/2011 6:18:00 AM
下回合前不要伤人就好
chenping - 2/17/2011 6:24:00 AM
最主要下场纳斯里会找回最佳状态!
LOVE阿仙奴 - 2/17/2011 9:13:00 AM
皮克不能上是好事,他昨晚的表现真的挺不错。:default4:
leems - 2/17/2011 9:19:00 AM
我们直接面对他们中后卫的机会不是很多,他缺席估计影响不大,能制造威胁的角球和定位球也很少
37°2 - 2/17/2011 9:29: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1-2-17 5:55:00 发表
巴萨防守不是靠防守的。。。。前场逼抢也很积极啊。。。 |
前半句怪怪的:default2:
37°2 - 2/17/2011 9:29:00 AM
普鱼儿要是也不上,那更好
阿比达尔+米利托
两个大漏斗:default11:
小克 - 2/17/2011 11:28:00 AM
太棒啦,增加保险
ljcban - 2/17/2011 11:34:00 AM
看似好牌 但是杀鸡重重啊!
kkdowning - 2/17/2011 12:03:00 PM
革命仍未成功
光脚小丫 - 2/17/2011 1:06:00 PM
会不会到时没戏受伤了呢,或者xavi受伤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