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ole - 2/17/2011 5:54:00 AM
广州竞赛台的解说今天说了很有见地的一点:
现在我们的配合纯熟可能没够巴萨好,但我们依然是坚持自己的风格,就跟你地面配合快速反击
我们是有大本,查马克这些,但是我们依然是我们,我们要赢也要赢得光荣....我们绝对不会像某些球队那样
把地弄烂,弄得像菜田一样的...
我们宁可输得光荣,也不要赢得丑陋..最终天还是有眼的,无论最后晋级与否,阿仙奴依然是阿仙奴,是我惟一的最爱
永远都支持你!!:default11:
chenping - 2/17/2011 5:55:00 AM
继续前进!
煤西威谢喊你回家吃饭 - 2/17/2011 5:56:00 AM
这支枪手还是有气质的
hendrix - 2/17/2011 5:56:00 AM
tmd,比CCAV5那两个白痴好多了!!!
fimp - 2/17/2011 5:56:00 AM
单凭这场比赛,我就认为我们是欧冠冠军!:default5:
fimp - 2/17/2011 5:57:00 AM
原帖由 hendrix 于 2011-2-17 5:56:00 发表
tmd,比CCAV5那两个白痴好多了!!! |
那两个傻逼别提了。一个是球盲,一个是巴疯
boss - 2/17/2011 5:58:00 AM
反击是打得不错...
Ars.havin - 2/17/2011 5:58:00 AM
看啥CCAV呀,直接看新浪直播不就OK 了??
Bcole - 2/17/2011 5:59:00 AM
这2天的欧冠原来只有我们是主场获胜的....
最重要的是,做客的只有巴萨是输球的
LOVE阿仙奴 - 2/17/2011 9:12: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17 5:56:00 发表
单凭这场比赛,我就认为我们是欧冠冠军!:default5: |
太乐观了吧?不过我觉得如果我们下回合能踏平“鲁营球场”的话,我们将会是欧冠冠军。:default12: :default12:
Guy - 2/17/2011 9:26:00 AM
次回合先不提,这场之后,联赛争冠的信心应该更高了,继续努力!
leems - 2/17/2011 9:28:00 AM
无论最后晋级与否,阿仙奴依然是阿仙奴,是我惟一的最爱
: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