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夸夸boss
zero - 2/17/2011 5:59:00 AM
温蜜这时不站出来,啥时候出来:default10: boss大旗一挥,进攻!枪手卸下包袱,统一思想,冲!:default42: 小瓜,保守了不是~:default18:
怪兽叔叔 - 2/17/2011 6:01:00 AM
不进攻,难道靠客场???
Bcole - 2/17/2011 6:01:00 AM
竟然把比利亚换下,换个防守中场上。再此同时,温格就以大本换宋
boss - 2/17/2011 6:02:00 AM
虽然我是温-换人-黑,但boss这场换人值得夸奖一下!
4ever_gunners - 2/17/2011 6:03:00 AM
温格的足球学问打打欧冠绝对没问题的。英超的对手都把阿森纳研究的太透彻了
zero - 2/17/2011 6:04:00 AM
换下宋,还是出乎了我的意料反正,这新号可以看成是命令!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17/2011 6:04:00 AM
温密来鸟·····
mengxianteng - 2/17/2011 6:08:00 AM
换下歌曲哥,我还以为后卫线可能会缺少保护,没想到反而更紧密了. 威胁太屌了,伊涅斯塔都没机会出现在镜头前面~:default7:
怪兽叔叔 - 2/17/2011 6:09: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1-2-17 6:04:00 发表 换下宋,还是出乎了我的意料反正,这新号可以看成是命令!
这没什么,我心底里就希望落后的时候,撤下一个防守的,换个前锋。。。
george.arsenal - 2/17/2011 6:10:00 AM
无条件支持教授
chenping - 2/17/2011 6:11: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1-2-17 6:04:00 发表 换下宋,还是出乎了我的意料反正,这新号可以看成是命令!
宋不适合打巴萨的,希望下场不要上他,上迪亚比
Junior.Xu - 2/17/2011 6:13:00 AM
:default11: 温蜜进来顶下
chaohua0 - 2/17/2011 6:17:00 AM
温密来顶,无温格,不阿森纳
fimp - 2/17/2011 6:18: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17 6:02:00 发表 虽然我是温-换人-黑,但boss这场换人值得夸奖一下!
这场的指挥不仅在于换人。这场的可取之处是—— 1. 上半场的战术就很正确,不惧怕,不保守,积极反击。即使失球也不慌。 2. 下半场一开始战术变化就正确,而且收效很明显,在不惧怕的基础上从中圈弧区域就开始积极反抢。即使失球也不慌。 3. 看到Keita开始热身,就针对性地上本特纳,吹响集结号。即使失球也不慌。 4. 战斗到底!誓死捍卫地球!站着打趴宇宙队!即使输球也正常,赢球就等于赢下地球! 5. 今仗只有4个字能形容——霸气外露!球队霸气,小猥亵更霸气!
zero - 2/17/2011 6:21:00 AM
泼点冷水,我们的拼抢真是不太好
tomcat - 2/17/2011 6:28:00 AM
遇到巴萨这种控球型的 宋的确不适合去逼抢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夸夸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