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2/17/2011 6:07:00 AM
这种球我喜欢,那种拖泥带水的控球没意思。。。我不是针对巴萨,也包括阿森纳,咱们可以踢得更果断点。。。。
4ever_gunners - 2/17/2011 6:08:00 AM
这种finishing阿森纳就沃尔科特和阿沙文打出的命中率最高,我觉得连小法纳斯里范飞机都差一点
玻璃筷子 - 2/17/2011 6:09:00 AM
因为有反击了。。空档大。。重回亨利时代的那种流畅感
怪兽叔叔 - 2/17/2011 6:10:00 AM
这两年教授也在采集边路球员,期待哈扎德。。。
zero - 2/17/2011 6:11:00 AM
赞成怪书,一脚出球,尽量不粘球,果断些
ps,沙皇今天第一脚处理球,就很利落。感觉不错
Junior.Xu - 2/17/2011 6:12:00 AM
切尔西也要买啊,温格速度要快啊,上半场威胁推给佩西那整套配合也很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