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2/17/2011 6:21:00 AM
我也是“温格-换人-黑”,但今天这场,我必须说说可取之处——
1. 上半场的战术就很正确,去年我们太尊重对手了,我们不是孙猴子,但巴萨也不是如来佛。这场我们不惧怕,不保守,积极反击。即使失球也不慌。
2. 下半场一开始战术变化就正确,而且收效很明显,在不惧怕的基础上从中圈弧区域就开始积极反抢。即使失球也不慌。
3. 看到Keita开始热身,就针对性地上本特纳,吹响集结号。即使失球也不慌。
4. 战斗到底!誓死捍卫地球!站着打趴宇宙队!即使输球也正常,赢球就等于赢下地球!
5. 今仗只有4个字能形容——霸气外露!球队霸气,小猥亵更霸气!
zero - 2/17/2011 6:24:00 AM
那个,这个标题夸得有点过,低调点: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2/17/2011 6:24:00 AM
来谈谈boss12月以来的战略,我觉得可以用四个字还形容:无懈可击
4线作战,无论是从对球员伤病的掌握,使用度(典型例子如阿尔沙文),和赛程的拿捏,都可以说做到了几乎完美。这是自从20007-2008以来最完美的两个月了
fimp - 2/17/2011 6:26:00 AM
我补充一句——这场比赛出现了阿森纳五年不遇的冠军气质!!!
boss - 2/17/2011 6:27:00 AM
必须在中路拼抢。中路必须给压力巴萨,至少不要给巴萨的中场中间从容控制..
必须快速反击。
fimp - 2/17/2011 6:2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2-17 6:24:00 发表
来谈谈boss12月以来的战略,我觉得可以用四个字还形容:无懈可击
4线作战,无论是从对球员伤病的掌握,使用度(典型例子如阿尔沙文),和赛程的拿捏,都可以说做到了几乎完美。这是自从20007-2008以来最完美的两个月了 |
所言极是!
4ever_gunners - 2/17/2011 6:29:00 AM
除了对纽卡那场之外,12月以来我们少有失望吧?12月好像有一场联赛,对桑德兰还是斯托克成,因为上了替补打平了,不过赛程确实太密集,怪不得温格。
iceupzhang - 2/17/2011 7:32:00 AM
蚊子换下宋哥也值得称道……
傀儡师左近 - 2/17/2011 8:40:00 AM
说实话,昨天温格的换人一如既往的公式化,感觉有点晚,不过A23换SONG倒是神来之笔
cloudmjj - 2/17/2011 8:43:00 AM
这一场BOSS的调动明显坚决了很多,用大本换下宋看似简单,但实际上要冒着在被进做客入球的风险,换下一个中场拦截(虽然本场状态一般)而加上一个有作用的进攻球员,在这一点上真的需要BOSS有勇气去作出赌博,当然也换来了回报。
LOVE阿仙奴 - 2/17/2011 8:54:00 AM
原帖由 cloudmjj 于 2011-2-17 8:43:00 发表
这一场BOSS的调动明显坚决了很多,用大本换下宋看似简单,但实际上要冒着在被进做客入球的风险,换下一个中场拦截(虽然本场状态一般)而加上一个有作用的进攻球员,在这一点上真的需要BOSS有勇气去作出赌博,当然也换来了回报。 |
MS换下宋的是沙皇,换下虎子的才是自信帝吧?难道我记错了?
hubert_gao - 2/17/2011 8:57: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1-2-17 8:54:00 发表
原帖由 cloudmjj 于 2011-2-17 8:43:00 发表
这一场BOSS的调动明显坚决了很多,用大本换下宋看似简单,但实际上要冒着在被进做客入球的风险,换下一个中场拦截(虽然本场状态一般)而加上一个有作用的进攻球员,在这一点上真的需要BOSS有勇气去作出赌博,当然也换来了回报。 |
MS换下宋的是沙皇,换下虎子的才是自信帝吧?难道我记错 |
你没记错,是沙皇换得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7/2011 9:01:00 AM
看的是广东体育,那个香港人何辉夸口不绝赞巴萨,昨晚恶心S了,难道就没有弱点可挑
然后三个主持人半场就说换WILSHERE,换BENDTNER,听都不想听就转去CCAV看精选了,
后来换说SONG看不透,呵呵,专家。。。。。。。。。
自己当时换SONG是非常的赞同,也想不到温格居然也会换SONG.
是同LZ说的百年一遇,还是。。。。。。上帝安排?
leems - 2/17/2011 9:02:00 AM
换人立竿见影!一开始我还以为会用A23换N8
boss - 2/17/2011 9:02: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1-2-17 9:01:00 发表
看的是广东体育,那个香港人何辉夸口不绝赞巴萨,昨晚恶心S了,难道就没有弱点可挑
然后三个主持人半场就说换WILSHERE,换BENDTNER,听都不想听就转去CCAV看精选了,
后来换说SONG看不透,呵呵,专家。。。。。。。。。
自己当时换SONG是非常的赞同,也想不到温格居然也会换SONG.
是同LZ说的百年一遇,还是。。。。。。上帝安排? |
是啊,何辉的怨念不是一般大....hah
cloudlgr - 2/17/2011 10:37:00 AM
我倒觉得这场战术不太妥。。既然选择压出去但也只是半场开始逼。。但半场开始逼却把防线压得太上。。导致压缩不了防线的同时还经常让人打身后。。但这场我只能说。。小猥亵确实强大。。
cloudlgr - 2/17/2011 10:38:00 AM
其实可以看到吧赛的后防跟我们一样烂。。只是我们的前场反击效率太低。。看看车打他们。。反击打一个爽一个。。吧赛的就地围抢变成自杀招。。。
shaobo - 2/17/2011 10:39: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17 6:26:00 发表
我补充一句——这场比赛出现了阿森纳五年不遇的冠军气质!!! |
小克 - 2/17/2011 10:55:00 AM
还是阵容成熟稳定啦
stussy574 - 2/17/2011 5:57:00 PM
的确...温格很拼...赞~~
mixray - 2/17/2011 11:44:00 PM
我也猜不到會用沙皇換下宋~ 以溫格的性格肯定會換下剛傷愈的n8
神了
catkingj - 2/17/2011 11:47:00 PM
何辉丁伟杰都是厂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