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 2/17/2011 6:27:00 AM
丫的,小法罚任意球,宇宙队弄俩最矬的排人墙,挠墙!!
任意球是可以后天练出来的,小法多下功夫,如果任意球练出来了,每赛季进球助攻绝对都是双10+下线
通往顶级的道路,小法加油!
4ever_gunners - 2/17/2011 6:30:00 AM
希望小法真的不要成为任意球霸,他的任意球又飘又慢,纳斯里,阿沙文甚至得神的任意球都比他好。罗西基的其实也很差
boss - 2/17/2011 6:30:00 AM
小法这场太想表现了,反而..压得很上..有点急躁
george.arsenal - 2/17/2011 6:32:00 AM
任意球还是交给N8 范佩西吧
tomcat - 2/17/2011 6:35:00 AM
角球都不要罚了 高弧度球速慢不好顶的
iceupzhang - 2/17/2011 7:31:00 AM
其实德神的远射不错,任意球也不错,可以其他……
就一剑 - 2/17/2011 8:01:00 AM
n8的任意球球有看头,其他都是浮云
傀儡师左近 - 2/17/2011 8:43:00 AM
F4脚力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