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两个问题,关于沙皇和克里希
goota - 2/17/2011 8:25:00 AM
关于沙皇,为什么比赛结束后一脸严肃的走向球员通道,没有留在场上庆祝? 关于克里希,什么时候多留意一下自己和中卫之间的距离,一是纵深距离导致造越位失误;二是横向距离,这场比赛出现多次克里希被吸引到中间,留下右边巨大空间,巴萨一个转移就造成危险。
boss - 2/17/2011 8:26:00 AM
克里希不应该助攻那么多。。 当然,范范那球也是得益于他的助攻,但有时候不用上那么频繁!
chenping - 2/17/2011 8:29:00 AM
这是沙皇吸引我的地方,相比范范的赛后举动,我更喜欢沙皇的风格。 因为这是180钟的对决!
傀儡师左近 - 2/17/2011 8:30:00 AM
CLITHY下半场防守有少许改善,他助攻属于一竿子买卖,要么长驱直入要么留下大片空挡
就一剑 - 2/17/2011 8:35:00 AM
c22那助攻真10年都看不到一次的灵气。。。。。对着巴萨方式没长进进攻倒学得快。。。
chenping - 2/17/2011 8:42:00 AM
打巴萨就是打反击,后卫还是先做好防守先!
LOVE阿仙奴 - 2/17/2011 8:44:00 AM
C22的冒失防守还是不能令人放心。
leems - 2/17/2011 8:51:00 AM
本赛季印象中C22除了今天这一脚助攻,还有就是主场对西汉姆助攻宋绝杀的那一脚了,巧合的是居然两脚都是右脚呢:default7: 不过防守位置真该注意一下,本来以为S3不在,右路会有问题,但今天的球却比较多出现在C22这边
goota - 2/17/2011 8:55:00 AM
难道沙皇会因为终场前一次头球解围失误闷闷不乐?
dzanglin - 2/17/2011 9:24:00 AM
阿尔沙文进球后球衣撩起盖头,里面一件衣服上有啥图案,他是否也想表达什么?电视镜头没有正面拍到。
Ars.havin - 2/17/2011 9:28:00 AM
防线还是很不让人放心的。
yaaaaa - 2/17/2011 11:23:00 AM
C22相对于S3还是差很大
Fiona_Vela - 2/17/2011 11:32:00 AM
原帖由 dzanglin 于 2011-2-17 9:24:00 发表 阿尔沙文进球后球衣撩起盖头,里面一件衣服上有啥图案,他是否也想表达什么?电视镜头没有正面拍到。
wang4wang - 2/17/2011 1:01:00 PM
原帖由 Fiona_Vela 于 2011-2-17 11:32:00 发表
原帖由 dzanglin 于 2011-2-17 9:24:00 发表 阿尔沙文进球后球衣撩起盖头,里面一件衣服上有啥图案,他是否也想表达什么?电视镜头没有正面拍到。
是呀 那是什么呢 ~~
fimp - 2/17/2011 1:03:00 P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1-2-17 8:29:00 发表 这是沙皇吸引我的地方,相比范范的赛后举动,我更喜欢沙皇的风格。 因为这是180钟的对决!
呵呵,沙皇毕竟30岁了,心智肯定比其它小朋友成熟,他赛后对天空体育说了: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我们要做的是从这场比赛收获信心,带到诺坎普去。
boss - 2/17/2011 1:06: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1-2-17 8:35:00 发表 c22那助攻真10年都看不到一次的灵气。。。。。对着巴萨方式没长进进攻倒学得快。。。
是用右脚传的
Noriping - 2/17/2011 2:58: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nuiw - 2/17/2011 3:28:00 PM
克里希每场都有多次严重失位,有时中卫替他补位,隐患
tomcat - 2/17/2011 3:36:00 PM
左后卫压前上抢难道是温格的战术? 以前科尔在也是这样的
叶恭介 - 2/17/2011 3:37:00 PM
没给打爆我很欣慰u
广东云加 - 2/17/2011 3:43:00 PM
C22绝对是个定时炸弹,,,下场一定收起来打防反,,,两个边锋继续用速度加技术打它,,,
hardnainai - 2/17/2011 3:44:00 PM
原帖由 Fiona_Vela 于 2011-2-17 11:32:00 发表
原帖由 dzanglin 于 2011-2-17 9:24:00 发表 阿尔沙文进球后球衣撩起盖头,里面一件衣服上有啥图案,他是否也想表达什么?电视镜头没有正面拍到。
T恤正面有个大大的“A”   阿森纳 阿沙文 。。。
钟爱枪手 - 2/17/2011 3:47:00 PM
次回合要注意啊
Pineapple - 2/17/2011 4:50:00 PM
克里希的内收失位和佩德罗切中路阿尔维斯套边有很大关系,这是巴萨的固定套路.....
ljcban - 2/17/2011 5:14:00 PM
后半段 克里希的站位 其实不止克里希,基本上两个边后都是,往中压缩空间,放对手去边,我自己理解是,让对手尽量少打中路,不让梅西启动,就算边路出球,在我方防区人员多的情况下,能最大限度避免造成对手直接攻门,这个打法虽然场面惊险,但是安全系数相对高一些;阿沙文我赛前就说,沙文不上,机会少很多,因为沙文的意识 传球 经验是对抗巴萨很重要的武器,但是他的体力不足以支撑如此高强的防守进攻转换,所以20分钟足矣,还好天如人愿,沙文进球了!真是天眷我厂啊!这场比赛 阿尔维斯助攻或者前插极少,也是因为忌惮C22和纳8的快速组合,而且C22的速度需要求弥补中卫的失位,所以C22还是得上,但是得提高足球意识,下半场很明显一个 ,前面有两个巴塞球员还往前突,造成丢球,这就是意识的不够!
stussy574 - 2/17/2011 5:30:00 PM
感觉客场...很上沙文N8...后手我靠更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两个问题,关于沙皇和克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