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K6的表现也不错啊!!
Jonas - 2/17/2011 9:33:00 AM
今天K6除了被进的那球扑得有点猛,其余时刻的抢断、拦截都很好。。。关键是跟梅西缠上了~~虽然还是有点不敌煤球王。。。
37°2 - 2/17/2011 9:36:00 AM
药水复出,不知是久若还是克斯切尔尼主力
EX2000 - 2/17/2011 9:39:00 AM
至少比S18强的
ArsenalTiti - 2/17/2011 9:54:00 AM
下半场估计是想好了 对梅西完全贴身 而且扩大防守范围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K6在对付技术型的前锋时很有一套的
leems - 2/17/2011 10:01:00 AM
相对来说,我们的中后卫比较害怕高举高打吧,技术流的对抗还是有点把握的:default12:
蓝色 - 2/17/2011 10:25:00 AM
K6的防守意思和判断相当好,缺点是身体对抗不行,盯人不紧 用来对付巴傻这种技术流正合适,英超还是小新+V5比较好
zero - 2/17/2011 10:2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1-2-17 9:36:00 发表 药水复出,不知是久若还是克斯切尔尼主力
药水搭档乔鲁,K6和乔鲁就很搭,K6很适合巴傻这种队伍,在英超就差着了,乔鲁有身体,搭配刚刚好,期待药水复出
shaobo - 2/17/2011 10:29:00 AM
是 看来他需要有个头球好的 卡位强的强力中后卫搭配
小克 - 2/17/2011 10:2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1-2-17 9:36:00 发表 药水复出,不知是久若还是克斯切尔尼主力
说不定前提打后腰
Liyi大帝 - 2/17/2011 10:53:00 AM
身体完全不吃亏的情况下K6今晚真是另外一个亮点啊,快准狠!!
就一剑 - 2/17/2011 10:57:00 AM
就是身体差。。。。防守意识技术都不错,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7/2011 12:34:00 PM
还有就是长传的精准度。 一般的后卫是没有这种脚法。 为以前对他的蔑视道歉。 不过,始终还有很多防守的致命弱点。 单对单的防守是不错,统领防线应该和DJOUROU配合。 药水果然是药水,即使他复出,我厂的防线还是目前的搭档好。
luzi17 - 2/17/2011 12:41:00 PM
这场比赛K6完全体现了他的价值,很抢眼~~~ 盯人、上抢、补位、铲断样样俱佳 他和D20的出色表现是这段时间表现出色的重要原因!
GiGi@Leung - 2/17/2011 12:42:00 PM
驴子真少见~~~:default7:
叶恭介 - 2/17/2011 12:44:00 PM
:default2: 和斯奎拉奇搭档就虚了- -
boss - 2/17/2011 12:53:00 PM
这场他表现确实不错
fimp - 2/17/2011 1:05: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1-2-17 12:34:00 发表 还有就是长传的精准度。 一般的后卫是没有这种脚法。 为以前对他的蔑视道歉。 不过,始终还有很多防守的致命弱点。 单对单的防守是不错,统领防线应该和DJOUROU配合。 药水果然是药水,即使他复出,我厂的防线还是目前的搭档好。
没错,进攻时他的长传很有想法,也很到位
ˊ尕呆Ъ - 2/17/2011 4:00:00 PM
K6不怕无力量的前锋。哈哈
chenping - 2/17/2011 4:27:00 PM
如果那个点球吹了,就不好了,呵呵!
stussy574 - 2/17/2011 5:36:00 PM
睡觉得时候...一直出现K6和S17逼抢...的画面... 本想开一贴...结果好几个了..呵呵~~
老妖 - 2/17/2011 6:11:00 PM
希望V5打左后卫
剑心23 - 2/17/2011 9:47:00 PM
身体的确是他的短板。。。尤其在英超。。。
广东云加 - 2/17/2011 10:18:00 PM
正解,对付这种技术流,应该挺合适的,,,
mixray - 2/17/2011 10:35:00 PM
開始見宋拿個黃牌心裏一涼, 後來宋,k6,d20越打越好才比較放心了!~ k6確是發揮得很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K6的表现也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