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造越位战术玩的是心跳?
goota - 2/17/2011 10:08:00 AM
越位战术应该是教授特意安排的,比起大幅度退守留着大禁区给对手围攻,至少场面上也好看。但全场比赛,巴萨有威胁的机会几乎都来自反越位,或开始于反越位,亏得小斯化解得当。 弗格森也是擅长对我们玩451,利用这点。我们的边后卫和中卫在越位战术的配合上,需要再提高。 特别要注意,越位球员不拿球,后排另外球员插上,这个战术巴萨是比较喜欢用的。
37°2 - 2/17/2011 10:09:00 AM
葫芦娃那个进球就是克里希拖在了后面 造越位就算成功99次,失败那怕那么一次,都是致命的
蓝色 - 2/17/2011 10:16:00 AM
巴傻反越位有点厉害,下场客场要注意
EX2000 - 2/17/2011 10:19:00 AM
每次看着后防被N箭齐发打穿,那个心惊肉跳啊!心里期盼边裁的旗子赶紧举起来
小克 - 2/17/2011 11:13:00 AM
不过也可以想想巴萨本赛季的输球
就一剑 - 2/17/2011 11:16:00 AM
巴萨很多球都是玩这手,他控球机会多,传球机会多,一场比赛下来看你能四后卫站一条线多少次,一次不行就咔嚓了。。。
GiGi@Leung - 2/17/2011 11:34:00 AM
造越位依赖的是后防的默契和纪律性... 不明白很多时候造越位失败,在我印象里似乎都是C22拖在了后面...
隋阳鸷鸟 - 2/17/2011 12:57:00 PM
没办法,下场估计还是这个战术,要我们那帮人玩龟缩,估计死的很难看,巴萨说实话还是太强了,下场给力点也许还有希望!
梦圆时分 - 2/17/2011 1:31:00 P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1-2-17 10:19:00 发表 每次看着后防被N箭齐发打穿,那个心惊肉跳啊!心里期盼边裁的旗子赶紧举起来
握爪,深有同感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造越位战术玩的是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