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没戏补射头球是越位,各位自以为是的请补习越位规则
GiGi@Leung - 2/17/2011 11:55:00 AM
上半场梅西进球被判罚越位,是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判罚,也是双方媒体在赛后争论不下的镜头。这个判罚之所以存在争议,在于边裁所示越位瞬间究竟在何时?当时的情况是:梅西突破过人中给出直传时,佩德罗很显然并不越位,不过边裁所示越位显然不是针对这一瞬间,而是之后佩德罗射门被斯泽斯尼扑挡,梅西接球时越位。 皮球在电光火石的瞬间存在几次反弹,而越位恰是出现在梅西头球破门前。在佩德罗射门后,如果皮球经斯泽斯尼的扑挡直接落到梅西一侧,则并不存在越位,因为他扑球这一刻梅西与佩德罗仍是平行,但波兰门将的扑挡是挡回了佩德罗这一方向,经后者腿部折射后才到右侧的梅西面前,而从慢动作看,这时阿根廷人其实已经处在越位位置。 需要指出的是,边裁要判断这样的越位球必须站位良好,而此球出现时边裁已经跑到位,正与梅西佩德罗成平行线,观察角度相当不错,他也做出了及时裁决,避免了阿森纳0-2落后的局面。《每日电讯报》也指出了反弹球这一细节:“当球反弹向梅西时,他已经越过了斯泽斯尼。” PS:别自以为是扮大度,我已经被宇宙队NC球迷恶心的够多了,不想在这里还碰上你们.
GiGi@Leung - 2/17/2011 11:57:00 AM
附越位规则(与本场比赛争议有关的标粗显示): 1.凡进攻队员较球更接近于对方球门线者,即为处于越位位置。下列情况除外:a.该队员在本方半场内。b.至少有对方队员两人比该队员更接近于对方的球门线。 2.当队员踢或触及球的一瞬间,同队队员处于越位位置时,裁判员认为该队员有下列行为,则应判为越位:a.在干扰比赛或干扰对方;b.企图从越位位置获得利益。 3.下列情况,队员不应被判为越位:a.队员仅仅处在越位位置;b.队员直接接得球门球、角球或界外掷球。
sky小鱼 - 2/17/2011 11:58:00 AM
整场比赛节奏都太快了,不过我觉得不愧为欧足联裁判,比英超裁判水准高N倍了
37°2 - 2/17/2011 11:59:00 AM
看电视直播时,谁如果能够看出那是越位 他就NB了
红色重炮 - 2/17/2011 12:06:00 PM
有回放,很明显是越位,回放了不止一次。 牛逼他敢回放06年的欧冠决赛宇宙队的两个进球试试。
就一剑 - 2/17/2011 12:07:00 PM
我只能说,英超的裁判都是吃屎大的
老妖 - 2/17/2011 12:11:00 PM
以为是误判 偷笑了半天 lz真是的
37°2 - 2/17/2011 12:18:00 PM
直播时的多次回放也没有显示出那是一个越位球 大家也不是瞎子,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说那是一个好球
st87114 - 2/17/2011 12:22:00 PM
貌似英超裁判很多都是医生:default10:
叶恭介 - 2/17/2011 12:23:00 PM
以为是误判 偷笑了半天 lz真是的
GiGi@Leung - 2/17/2011 12:27:00 PM
直播的时候回放能看得出来那是越位. 自己没看出来,还理直气壮,这个实在让人觉得可笑.
boss - 2/17/2011 12:56:00 PM
我去看一下
boss - 2/17/2011 1:04:00 PM
- -..开始的时候我也没看出来...
fimp - 2/17/2011 1:08:00 PM
的确是越位 回放很明显地交代了
37°2 - 2/17/2011 1:21:00 PM
当时CCAV的回放并没有很清楚的说明这是一个越位球 如果在看电视直播时的回放,你就可以知道那是个越位球,而不是在赛后去看视频确认,那只能说我视力不好了
kkdowning - 2/17/2011 2:05:00 PM
看直播时我以为捡便宜了 不过到目前为止我还没看录像
37°2 - 2/17/2011 2:07:00 PM
白衣裁判很给力:default10:
tomcat - 2/17/2011 2:23:00 PM
这球估计裁判也不太确定 裁判跟我们后防线平行 两人都超过防线梅西比较近裁判 看过去有视觉差看成梅西前一点
鹿丸 - 2/17/2011 11:52:00 PM
关键是后面的新闻里说这个球没有任何越位的迹象,天朝台的倾向性明显得让人恶心 姑且不论这球,看解说就想吐
红色重炮 - 2/18/2011 10:30:00 AM
当时明明白白准确无误的显示了是个越位球。懂球的自然看的懂。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戏补射头球是越位,各位自以为是的请补习越位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