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小鱼 - 2/17/2011 11:56:00 AM
不枉我熬夜这么辛苦,可以看到一场这么爽的比赛~~~~~大卫维拉进第一个波的时候我还以为要输三球呢,谁不知竟然赢了,我们真的赢了~~~疯了~~~不管下一回合怎么样,总之永远支持你枪手!!
37°2 - 2/17/2011 12:02:00 PM
:default7:
leems - 2/17/2011 2:44:00 PM
:default7: 同贺同贺
johnchen01 - 2/17/2011 2:58:00 PM
高興
stussy574 - 2/17/2011 5:44:00 PM
的确...第二回合输了...这场也值得我们高兴了...起码在历史战绩上不再是没赢过八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