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87114 - 2/17/2011 12:19:00 PM
看到巴塞罗那在中后场无限制的倒脚,还没起名“控球流”,特别是在领先之后,无限制宇宙流倒脚拖延时间,看着就火大
我想问问,回到坎普诺,巴塞罗那,你还敢无限制在中后场倒脚吗
sky小鱼 - 2/17/2011 12:23:00 PM
估计下回合到我们倒脚- -
叶恭介 - 2/17/2011 12:24:00 PM
倒脚死更快
GiGi@Leung - 2/17/2011 12:25:00 PM
他倒,你就让他倒嘛~
盯好几个要盯的人,联防做好,后防线注意协防和造越位的默契.
你让他倒90分钟,我也没意见.
st87114 - 2/17/2011 12:28:00 PM
欢迎下场比赛巴塞罗那控球率超百分之九十,让他倒90分钟,随便倒,还不输死他:default6:
GiGi@Leung - 2/17/2011 12:31:00 PM
不要跟巴萨比控球,何况下一回合是去诺坎普~
我们准备好心态,没有球权也千万不要慌或者心态失衡神马的~~
要知道,在诺坎普的第二回合,他们肯定会要进攻的~
所以我们在下一回合要做的,就是一旦他们进攻传接球失误,迅速组织反击,打一个行云流水.
成功了,那就够他们喝一壶了~
cabbit - 2/17/2011 12:33:00 PM
下一场么就防守反击来,爱倒就倒吧
GiGi@Leung - 2/17/2011 12:38:00 PM
说是防反,但也希望别缩得太靠后.
因为大家都知道,阿森纳玩龟缩防守,完全是取短的做法.
Ars.havin - 2/17/2011 2:33:00 PM
防守不用学穆氏的缩头乌龟大法,学巴萨就行。用逼抢遏制他中场流畅的传递。
EX2000 - 2/17/2011 3:01:00 PM
要好好计划一下下场怎么让巴傻死透
Marcowang - 2/17/2011 3:02:00 PM
我们领先一球 需要把握这个领先优势
zero - 2/17/2011 3:27:00 PM
为嘛不倒,我们的拼抢效果并不好:default10:
xiu_song - 2/17/2011 3:31:00 PM
打反击,就和这场一样
tomcat - 2/17/2011 3:33:00 PM
肯定倒的什么时候都倒 我们不主动上去前场抢就是
chenping - 2/17/2011 4:35:00 PM
战术上,估计巴萨会变,我们不会变。
第一只中国枪手 - 2/17/2011 4:52:00 PM
我们还要再提高射门的效率
westenstar - 2/17/2011 5:05:00 PM
客场当然要对宇宙队打快速反击啦,你倒,就让你倒到自己的球门去
mengxianteng - 2/17/2011 5:17:00 PM
赢下这一场,下一场结果如何我已经不在意了.要做战术上的针对性布置太难了.
下一场就是拼意志力,拼体能,拼人品~
加油!尽人事,知天命~!:default43:
stussy574 - 2/17/2011 5:28:00 PM
倒脚....倒不过巴傻....快还反击才是他们怕的...
的确倒脚很会惹火人...我们经常是这样..呵呵~
王者亨利 - 2/17/2011 8:44:00 PM
具可靠消息,春哥下回合将飞往巴塞力挺枪手,届时~枪手们将无限制原地满血复活,并且,做为枪手迷的曾哥也准备自驾欧洲之星到巴塞将阿森纳的球门封堵。。
wang4wang - 2/17/2011 9:30:00 PM
原帖由 sky小鱼 于 2011-2-17 12:23:00 发表
估计下回合到我们倒脚- - |
阿森纳又不是中超球队 ~~
kindfox - 2/17/2011 9:37:00 PM
我们反正别捣,捣了会倒霉
剑心23 - 2/17/2011 9:45:00 PM
他们要倒也无所谓,反正他们是宇宙第一倒脚队,我们需要把握好每一次的反击机会,要是反击犀利度有05﹑06那种质量就爽了。。。
mixray - 2/17/2011 10:49:00 PM
下場作客要加倍小心對方反越位陷阱:default6:
cesc1989 - 2/18/2011 12:39:00 AM
作为地球人,我觉得枪手们已经很了不起了
lanros - 2/18/2011 12:59:00 AM
其实我觉得下场我们可能会惨败,唉,看吧 :default6:
Liyi大帝 - 2/18/2011 3:53:00 PM
防守反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