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7114 - 2/17/2011 12:26:00 PM
这个怎么说呢,巴塞罗那的头球和咱们厂一样,也是宇宙级的差:default10:
GiGi@Leung - 2/17/2011 12:28:00 PM
这贴麻烦版主转宇宙最强巴傻论坛:default12:
sky小鱼 - 2/17/2011 12:29:00 PM
我觉得我厂比巴傻要好吧。。。云佩斯,查马克,奔特拿的头球功夫不错的比起他们
LOVE阿仙奴 - 2/17/2011 12:30:00 PM
水兵遇水手:水斗水。:default10: :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