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第二回合打巴萨,上萨尼亚还是上埃布埃?!
fimp - 2/17/2011 1:02:00 PM
萨尼亚下一场可以解禁复出,但是这一场埃布埃表现还不错,而且天空体育还给了他8分。 所以下一场右边后卫上谁,这是一个问题。 从Eboue昨晚的表现来看,他的防守基本无懈可击,我甚至想不起来巴萨从左边路有打出过什么成功的进攻配合。而且,他的助攻也给了Maxwell很大压制。只可惜,他的进攻时的一些传球路线选择上,依然成问题。不然他完全可以成为一名比阿尔维斯成功的右边后卫。
george.arsenal - 2/17/2011 1:04:00 PM
萨尼亚,2011年的比赛比埃布稳健太多了
boss - 2/17/2011 1:05:00 PM
敢右路埃布埃+萨尼亚么? 替补放我靠。
Liyi大帝 - 2/17/2011 1:05:00 PM
埃布的表现已经是印象流的了,唉,还是上萨尼亚吧。。
wang4wang - 2/17/2011 1:05:00 PM
肯定是傻你呀 咯~~
fimp - 2/17/2011 1:09: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17 13:05:00 发表 敢右路埃布埃+萨尼亚么? 替补放我靠。
老虎就上半场咆哮了几下,下半场被静音了,但是看得出,他今年IQ有提高
梦圆时分 - 2/17/2011 1:13: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17 13:05:00 发表 敢右路埃布埃+萨尼亚么? 替补放我靠。
右路还是纳斯里+萨尼亚靠谱,沙皇首发,小老虎还是替补吧
叶恭介 - 2/17/2011 1:15:00 PM
萨尼亚
37°2 - 2/17/2011 1:19:00 PM
依然怀念06年欧冠的埃布 右路的加林查:default3:
leems - 2/17/2011 2:33:00 PM
还是S3吧,下回合在诺坎普防守任务很重
Ars.havin - 2/17/2011 2:34:00 PM
还是S3靠谱!!
EX2000 - 2/17/2011 3:05:00 PM
换成萨尼亚巴傻又要适应个六七十分钟了:default7:
ljcban - 2/17/2011 4:19:00 PM
本人也支持萨尼亚 毕竟是要防住葫芦娃呀~!!
chenping - 2/17/2011 4:25:00 PM
七楼靠谱。
stussy574 - 2/17/2011 5:39:00 PM
S3啊.....另外沙文首发....我靠后手~~
王者亨利 - 2/17/2011 5:47:00 PM
大家还不如多担心下左路吧~
LOVE阿仙奴 - 2/17/2011 8:14:00 PM
还是上S3比较靠谱。
cabbit - 2/17/2011 8:23:00 PM
基本上肯定是S3了啦
埃布埃 - 2/17/2011 8:27:00 PM
明显是埃布埃比较靠谱。。。继续埃布埃搭档老虎。。 萨尼亚可以换小老虎:default7:
剑心23 - 2/17/2011 9:39:00 PM
下一场想守是肯定守不住的。。。还是n8加s3首发,我靠替补比较好,先看场上局势,到后半段再让体力充沛的我靠上去冲。。。
wayeah - 2/17/2011 10:17:00 PM
左边爱不爱~~右边S3~
mixray - 2/17/2011 10:38:00 PM
絕對是s3
bluehawk - 2/17/2011 11:20:00 PM
埃布的表现好吗?下半场我觉得埃布防守很飘渺,进攻盘带好像很少成功,下场还是在板凳上呆着吧
罗宾范佩尔西 - 2/17/2011 11:3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1-2-17 13:19:00 发表 依然怀念06年欧冠的埃布 右路的加林查:default3:  
06年那个猛啊,踢尤文踢皇马简直就是黑色闪电
tomcat - 2/17/2011 11:33:00 PM
原帖由 wayeah 于 2011-2-17 22:17:00 发表 左边爱不爱~~右边S3~
我也有这想法
zjmryq - 2/18/2011 12:36:00 AM
那是 雷耶斯打一条边  赫莱布牢牢吸引N人拉空挡 不一样了
luzi17 - 2/18/2011 12:40:00 AM
肯定还是S3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二回合打巴萨,上萨尼亚还是上埃布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