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晋级概率: 阿森纳40%,巴萨60%。
梦圆时分 - 2/17/2011 7:29:00 PM
先罗列一下自从03-04赛季欧冠改制以来,我厂在主客场两回合的淘汰赛战绩。 大家也可以直接拉到贴子末尾看我的分析 03-04赛季: 1/8 决赛 先客后主 VS 塞尔塔维戈 R1 3:2; R2 2:0 总比分5比2淘汰塞尔塔维戈晋级 1/4 决赛 先客后主 VS 切尔西         R1 1:1;R2 1:2 总比分2比3被切尔西淘汰 04-05赛季: 1/8 决赛 先客后主 VS 拜仁慕尼黑 R1 1:3; R2 1:0 总比分2比3被拜仁淘汰 05-06赛季: 1/8 决赛 先客后主 VS 皇家马德里 R1 1:0;R2 0:0 总比分1比0淘汰皇马晋级 1/4 决赛 先主后客 VS 尤文图斯     R1 2:0;R2 0:0 总比分2比0淘汰尤文晋级 1/2 决赛 先主后客 VS 比利亚雷亚尔 R1 1:0;R2 0:0 总比分1比0淘汰潜水艇晋级 06-07赛季: 1/8 决赛 先客后主 VS PSV埃因霍温 R1 0:1;R2 1:1 总比分1比2被淘汰 07-08赛季: 1/8 决赛 先主后客 VS AC 米兰 R1 0:0;R2 2:0;总比分2比0淘汰米兰晋级 1/4 决赛 先主后客 VS 利物浦 R1 1:1;R2 2:4;总比分3比5被红军淘汰 08-09 赛季: 1/8 决赛 先主后客 VS 罗马 R1 1:0;R2 0:1(点球7:6)总比分8比7淘汰罗马晋级 1/4 决赛 先客后主 VS 比利亚雷亚尔 R1 1:1;R2 3:0 总比分4比1淘汰潜水艇晋级 1/2 决赛 先客后主 VS 曼联                R1 0:1; R2 1:3;总比分1比4被曼联淘汰 09-10 赛季: 1/8 决赛 先客后主 VS 波尔图             R1 1:2;R2 5:0;总比分6比2淘汰波尔图晋级 1/4 决赛 先主后客 VS 巴塞罗那          R1 2:2;R2 1:4;总比分3比6被巴萨淘汰 看看同一时期巴萨的欧战成绩 03-04 赛季 巴萨在打欧洲联盟杯 1/8 决赛 先客后主 VS 凯尔特人 R1 0:1;R2 0:0;总比分0比1被凯尔特人淘汰 04-05 赛季: 1/8 决赛 先主后客 VS 切尔西     R1 2:1;R2 2:4;总比分4比5被切尔西淘汰 05-06 赛季: 1/8 决赛 先客后主 VS 切尔西 R1 2:1;R2 1:1; 总比分3比2淘汰车子晋级 1/4 决赛 先客后主 VS 本菲卡  R1 0:0;R2 2:0; 总比分2比0淘汰本菲卡晋级 1/2 决赛 先客后主 VS AC米兰 R1 1:0;R2 0:0; 总比分1比0淘汰AC米兰晋级 06-07 赛季: 1/8 决赛 先主后客 VS 利物浦 R1 1:2;R2 1:0;总比分2比2,巴萨因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 07-08赛季: 1/8 决赛 先客后主 VS 凯尔特人 R1 3:2;R2 1:0;总比分4比2淘汰凯尔特人晋级 1/4 决赛 先客后主 VS 沙尔克04 R1 1:0;R2 1:0;总比分2比0淘汰沙尔克04晋级 1/2 决赛 先主后客 VS 曼联         R1 0:0;R2 0:1;总比分0比1被曼联淘汰 08-09 赛季: 1/8 决赛 先客后主 VS 里昂                R1 1:1;R2 5:2 ;总比分6比3淘汰里昂晋级 1/4 决赛 先主后客 VS 拜仁慕尼黑     R1 4:0;R2 1:1;  总比分5比1淘汰拜仁晋级 1/2 决赛 先主后客 VS 切尔西            R1 0:0;R2 1:1; 总比分1比1,巴萨因客场进球多而晋级 (全世界都知道这场比赛更该晋级是车子,巴萨开外挂了) 09-10 赛季: 1/8 决赛 先客后主 VS 斯图加特        R1 1:1;R2 4:0 ; 总比分5比1淘汰斯图加特晋级 1/4 决赛 先客后主 VS 阿森纳            R1 2 :2;R2 4:1;  总比分6比3淘汰我厂晋级 1/2 决赛 先主后客 VS 国际米兰         R1 1:3;R2 1:0; 总比分2比3被国米淘汰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 对我厂有利的因素: 两个从未: 近年来阿森纳从未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在第一回合赢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在次回合翻盘成功。 巴萨从未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在第一回合输球的情况下翻盘成功,无论对手是凯尔特人还是国际米兰。 阿森纳在先主后客的赛制下晋级几率是4/6=66.7%,好于先客后主4/8=50%, 先主后客的赛制反而对我厂更有利。 对我厂不利的因素: 巴塞罗那上赛季曾经淘汰过我厂,历史交锋成绩占优 巴塞罗那在先客后主的赛制下晋级几率是8/9=88.8%,比我厂先主后客的胜率高22%。对我厂很不利啊 推论:巴萨晋级概率是61%,我厂是39%。双方基本上是四六开。        最后,我想说的是,下回合做客诺坎普,我厂前景十分凶险,要淘汰对手必须要有超水平发挥才行。万一真的不幸被巴萨翻盘,那也未尝不是一件坏事,专心攻联赛了,而争冠对手曼联却有欧冠战线的掣肘,必然有所分心,联赛冲刺阶段掉链子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争二兔者不得一兔啊,这点对我厂有利。爱之愈深盼之愈切,最后,衷心希望我厂能在这个赛季有所收获,不仅仅只是已经到手但微不足道的酋长杯和夺冠希望很大的联赛杯。Come on,Gunners ! let's keep the faith: In Arsenal, We Trust !         辛辛苦苦码了那么多字,希望大家给力地顶啊!
GiGi@Leung - 2/17/2011 7:31:00 PM
我顶~:default7: 只是,不是In Arsene, We Trust么?:default40:
cabbit - 2/17/2011 7:36:00 PM
概论神马的都是浮云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7/2011 7:52:00 PM
这也要算概率?
王者亨利 - 2/17/2011 8:37:00 PM
给你力
Destiney - 2/17/2011 9:09:00 PM
反正总的来说下场挑战比这场大 一球领先 主场又丢一球 其实 只能算领先半球 下场又是客场
ESPNSTAR - 2/17/2011 9:13:00 PM
数据翔实,有理有据
johnchen01 - 2/17/2011 9:15:00 PM
樓主有心人
wang4wang - 2/17/2011 9:25:00 PM
有时候数据也是很有说服力的啊 ~~
Noriping - 2/17/2011 11:26:00 PM
我觉得阿森纳的概率没40%这么少,但也多不到哪去,总体还是看好巴萨 51VS49吧
Ars.havin - 2/17/2011 11:37:00 PM
不论阿森纳能否晋级,最基本的希望是阿森纳打出士气。如果能在2-3月份拿下联赛杯冠军,和在巴萨身上找到士气,我相信阿森纳会一鼓作气,至少拿下联赛或者足总杯中的一个。
leems - 2/17/2011 11:40:00 PM
去巴萨的论坛看过,他们90%认为1:2不算什么,恐怖的主场优势会顺利将我厂淘汰……真会这样吗?未必
pires84917 - 2/17/2011 11:48:00 PM
客场打八傻,一定要攻出来,死守就是死
iceupzhang - 2/17/2011 11:55:00 PM
下场皮克停赛,普约尔伤最好好不了。 巴萨的后防有问题。 打反击,我靠的速度,蚊子的突破,还是有机会的。 不过要是巴萨开外挂,那就无法说了。 预测平局晋级
Liyi大帝 - 2/18/2011 3:56:00 PM
联赛靠实力,杯赛靠运气
1
查看完整版本: 晋级概率: 阿森纳40%,巴萨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