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时分 - 2/17/2011 8:37:00 PM
我实在不敢想象,估计比上赛季还惨:default10:
boss - 2/17/2011 8:38:00 PM
德尼尔森表示酱紫也能中枪!?
waikiki - 2/17/2011 8:42:00 PM
只有两个字。。。。。完蛋!!!!!!!!!!!!
:default10: :default10:
zero - 2/17/2011 10:32: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17 20:38:00 发表
德尼尔森表示酱紫也能中枪!? |
艾西恩现在水太深了...:default10:
Holyshare - 2/17/2011 10:43:00 PM
三德子情何以堪
leems - 2/17/2011 11:52:00 PM
这个时候……就别挖德神出来喷了:default10:
totxxx - 2/17/2011 11:56:00 PM
昨天是D15生日啊。。。真是的:default12:
王者亨利 - 2/18/2011 1:00:00 AM
别这样啦~怎么说德黑也还是我厂一员,没必要死了还要挖出来鞭尸啊
Liyi大帝 - 2/18/2011 4:01:00 PM
估计啥马克会说德神walks on water
埃布埃 - 2/18/2011 6:17:00 PM
无趣。。
小克 - 2/18/2011 9:14:00 PM
什么样的楼主都有
hardnainai - 2/18/2011 10:40:00 PM
walkman
Wilshere - 2/19/2011 9:31:00 AM
大好的日子,别提他了